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价涨跌看政策,北京轴线发展型不动产潜力大

2016-08-31 10:4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房产历经几个波峰波谷,较大原因都是受制于政策的缩紧和放宽。在中国地产在政府良性管制稳定发展的进程中,那些在城市发展战略下推动的土地政策及不动产发展,是目前潜力较大的。

北京横纵中轴平衡发展,片区土地价值稳中有升

在京津冀发展战略实施的进程中,北京的城市规划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其中两大动作最为瞩目:其一为2015年6月宣布通州新城为北京副中心,其二为今年内北京市政府投资3960亿发展南城。我们所看到的政策排布,是在平衡而功能化地促使北京土地、人口、产业、片区功能的均衡化,其中以东西中轴看,门头沟的CRD发展战略对望的是通州的副中心建立,这是城市行政中心与首都休闲娱乐中心区的对望平衡。

而南北中轴的发展,我们看到的是北部奥北版块的公园人居成熟,对望南部资源、产业、人居的整体发展。政府3960亿的投建,让路网、机场、产业、配套、自然资源的利用发挥到优质,京南的发展价值潜力巨大。

以南中轴土地价值,撬动南城不动产价值新高

南城发展大势众所周知,新机场、多条高速通路、地铁铺设、产业良性发展等都为这片土地带来诸多期望。其中南中轴的发展,是在其中最为瞩目的。首先南中轴是北京最能代表城市历史的一条主线,古建、文化、生活于一体,而在今日,南部的发展,我们看到了机场经济效应的辐射、京台高速的通达、未来地铁线的贯穿、以及南海子公园的扩建,这一切都将为以瀛海为核心的南中轴土地片区带来极大的价值支持。

片区土地的价值潜力,在楼市市场体现尤为明显,目前就南五环周边来看,从2013年至今,土地价值还处于洼地,普遍楼面价保持在29000-36000元的位置,2013年首开住总地王以62000元楼面价拿下地王后,奠定区域内土地未来价值的高走向。处于价值洼地的南中轴,目前吸引了诸多开发商建筑高端地产作品,诸如融创、保利、首开、龙湖这样的一线开发商云集于此。其中,不得不提到首开龙湖•天琅,位于五环正中——瀛海版本,政策红利汇聚之地,且是由“中国别墅专家” 龙湖所打造的别墅作品,其价值可谓不可估量。

价值点一:五环正中,享城市之便

首开龙湖天琅,近距南五环,更有8号线与S6号线双地铁交汇于此,横向三大高速环绕,纵向南中轴路 104国道等高速,构成了项目通达城区核心商圈的密集交通路网。除此以外,除享受荟聚购物中心、IKEA、山姆亦庄店等国际化商业配套,天琅瀛海地铁站周边更是规划有超10万方高端商业体,成就当代都会生活。

价值点二:南海子公园旁,生态资源优渥

五环正中,地段所带来的优势早已不言而喻,除此之外,天琅紧邻南海子公园,西靠规划中的南中轴森林公园,90万平方米生态资源面积,待整体开发后,体量将是颐和园的4倍。作为北京较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随着其一期的建成到二期蓄势待发,带动了一批名品别墅的生根落地,而今天,板块内独有的珍罕资源,更是目前北京南部主城区范围内少有的低密于公园板块。首开龙湖天琅,紧傍这此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从面世便成为南中央别墅区市场中难得一见的别墅产品。

价值点三:首开龙湖南城造墅,领创南中央别墅区

北京龙湖建墅十年,从滟澜系到原著,每一部著作的诞生,都化为一个龙湖别墅的时代,十年的时间,更是对城市与土地共同作用的十年,为中国别墅界创造了许多价值不菲的作品,而在当今的市场上,每卖出6套别墅,即有一套是龙湖。2016年,依托区域内得天独厚的资源价值,龙湖地产联袂“京城瞻地专家”首开地产,以全新作品——天琅,落子北京南五环,领创当代别墅应有身段,点亮南中央别墅区。

天琅样板区实景拍摄

价值点四:产品力致胜,“墅”立京南样板

天琅别墅产品在诸多层面的设计都具备了在全北京别墅市场都少见的特点,诸如双首层的设计、专为老人定制的全套房,孩子的会客厅,每户独立门头设计等,都是整个北京别墅市场少有的别墅设计考量,像地下室挑高与面宽的黄金配比、庭园的私密性与景观无遮挡视野设计等,都彰显了龙湖别墅专家对于别墅生活反复思考与经验总结的功底。也就是这些让天琅成为了今年北京别墅作品里,可以说树立标杆的代表作。

天琅样板区实景拍摄

据悉近期天琅样板间即将开放,相信将颠覆南城认知,为京南树立一次样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