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倒计时4天泰禾西府大院中国顶豪市场等你上头条!

2016-08-30 15:5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泰禾·西府大院京城排名前列会所媒体品鉴会之后,广受好评,热度不减。当60米宽、8.8米高,北京豪宅史上最霸气的门头一经亮相,便惊艳了业界,更惊动了百余家主流媒体。亲自品鉴并体会过西府大院的超五星会所之后,百家媒体翘首以待,一致表示:中国顶豪市场等你上头条。

一个会所引来京城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

8月18日,泰禾·西府大院会所开放仪式暨媒体品鉴会同步进行,京城数十家主流媒体齐聚大院,排名前列时间目睹了京城排名前列会所的磅礴中国风,并率先体验了会所内部的豪华配置,由此引发出媒体的狂热追捧。

媒体人士表示,泰禾·西府大院是一个深刻关注高端人居生活的项目,一个中式豪宅的典范之作,必然能够获得高净值客户的青睐。

“西府大院会所带给人的震撼是恢宏典雅外观之下真正的豪宅气度,仅凭会所,就已经让人对大院系有了超越泰禾院子系产品的期待。”业内人士直言。

9月3日排名前列盛典,主流媒体早已闻风而动

9月3日,泰禾·西府大院将在中国太庙举行全球排名前列盛典,届时“老炮儿”父子冯小刚、李易峰将倾情助阵,集团董事长黄其森也将出席,各路媒体早已闻风而动,静候一场“实力+颜值+专业”的顶豪界盛事,以此铭记中国顶豪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3年前,太庙见证了泰禾·北京院子的首次亮相;3年后,泰禾携全新“大院系”排名前列力作——泰禾·西府大院再次归来。在中国较高规格的皇家院落见证汲取皇家贵气与大院府宅文化的新大院的排名前列盛典,这是中国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也是泰禾集团的至诚之心。

星光熠熠、论道北京大院文化;王者回归,重塑中国顶豪格局。9月3日,中国·太庙,继泰禾北京院子之后,泰禾·西府大院发布盛典传奇再续。

电话:400-869-1111 转 17053

地址:丰台区西三环丽泽桥西北角(玉璞公园东侧)

泰禾·西府大院实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