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院藏山河,尽享从容

2016-08-30 14:3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处暑已至,天高云淡。尽管午后时分还是有些炎热,但是种种细微的天气变化正在宣告着,收获的季节已然来临。初秋时节气温骤降,但龙湖·长城源著的售楼处内热度丝毫未减,每天火爆的销售场面,是这个夏秋更替季节里最美的景色。

人们不禁要问,龙湖·长城源著为什么这么火?

长城,你窗前的风景

龙湖·长城源著,与长城千米对望,将一座历史山河私藏于院中。平日里任何时候推窗远眺,都能见到长城不同时间的风貌。白天,巍峨大气的长城耸立着,犹如完成它当初的使命;夜晚,长城在黄色灯光下,显得更加神秘,让人禁不住想一探究竟。

闲暇时,夜晚登临长城,也是别有一番韵味,从长城上向下俯瞰,千年古镇,万家灯火,宛如一片世外桃源,又有城市里的繁华绽放,一派瑰丽的景象映入眼帘。这样的境界,不住上几晚无法领会。

水镇,你的后花园

古北水镇具有“北方乌镇”的美誉,夜景堪称北京一绝,2016年全新重磅打造长城脚下的夜游“八大名玩:登长城,提灯夜游司马台;品长城,长城下湖畔精致晚餐;望长城,摇橹长城下;赏长城,星空温泉絮语;聆长城,浪漫水舞秀;宿长城,夜宿长城脚下;戏长城,戏水长城脚下;醉长城,山顶品酒观星。

这个基于北方水文化建造而成的小镇,正在成为北京夜游时尚新地标,吸引越来越多年轻人及国际友人前来度假休闲。鳞次栉比的房屋,青石板的老街,悠长的胡同,无不展现了北方民国时期的古镇风貌。水镇内河道密布,古老的汤河支流萦绕其间,古建、民宅依水而建,在清新空气、蓝天白云、绿水波涛、参天白杨的掩映之下,让人流连忘返,是不容错过的美景。

这样雄伟的长城,这样柔美的水镇,只有在龙湖·长城源著才能全然领略,也就难怪龙湖·长城源著为什么会如此备受追逐了。

如果你对这里也依恋不舍,不妨在龙湖·长城源著买一套自己的别墅小院。这样,既可游长城,又可游水镇,回家仿佛一场度假之旅,堪称北中国少有的胜地。龙湖·长城源著新品[半山墅]全款75万起,火爆热销中,入住长城正当时。

电话:400-898-4007

地址:密云区京承高速司马台长城出口向北2公里(古北水镇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