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美之境,艳冠京城

2016-08-30 14:2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长城源著,一揽国宝级山水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文学教授、著名文化批评家保罗·福塞尔曾经说过,小心你的房子,它会使你的社会等级一目了然。确实,在如今,房子绝不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主人身份、地位和品位的象征。

一横一纵,尽享尊崇

龙湖·长城源著,堪称是现代都市生活中的理想居所,北国长城一纵,万里江山固;南方水镇一横,荡开千古情。龙湖··长城源著[半山墅],正居此一横一纵间,兼享坚毅与柔美的环绕,融合粗犷和恬静的悠然。鳞次栉比的房屋,青石板的老街,悠长的胡同,无不展现了北方民国时期的古镇风貌。水镇内河道密布,古老的汤河支流萦绕其间,古建、民宅依水而建,在清新空气、蓝天白云、绿水波涛、参天白杨的掩映之下,宛如一片鲜为人知的世外桃源,吸引着无数中外游客流连。巍峨长城绵延千里,气势恢宏,更是让人为此驻足。生活于此,坐赏至美画卷,典藏大好河山。

耀世新品,优质仅存

龙湖·长城源著地势顺承龙脉走势,呈龙形地势,二期新品[半山墅]雄踞龙头位置,上风上水,风水优质,远山近水,尽收眼底。精美的明清及民国风格的山地四合院建筑,再现古朴、典雅、风景如画的南方水乡生活。长城的雄迈铺展眼前,而脚下即是万里水乡,具有北国乌镇之称的古北水镇拥有,择居龙湖·长城源著,每一次回家都是度假。

龙湖·长城源著新品[半山墅]全款75万起,火爆热销中。优质仅存,与长城为邻的机会,不容错过。

电话:400-898-4007

地址:密云区京承高速司马台长城出口向北2公里(古北水镇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