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3日,京城较高级豪宅来了!

2016-08-29 17:09: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8月18日泰禾·西府大院售楼处开放以来,京城顶豪市场似乎再没有平静过。当气势恢宏的九天阊阖门景一经公开时,便引发业内及媒体的强烈关注。关于项目的诸多猜想与期待不断见诸于各大媒体。如果说售楼处的亮相只是锋芒初露的话,那么9月3日的排名前列盛典则即将印证泰禾·西府大院谁与争锋的“野心”。

大事件即将来袭,搅动京城顶豪风云

回首往昔,泰禾集团项目的发布盛典,无一不是明星云集,大腕聚首。而泰禾·西府大院作为泰禾全新“大院系”的首秀盛事,将邀请“老炮儿”父子——冯小刚、李易峰倾情助阵,集团董事长黄其森也将出席,一场“实力+颜值+专业”的顶豪界盛事即将上映。

而泰禾将本次发布盛典选在太庙举行更是意味深长。太庙作为皇家左祖右社之宗室家庙,既是中式建筑的优质华美代表之一,更见证了中国最鼎盛家族的礼仪。2013年,泰禾携北京院子在太庙举行了产品发布会,时隔3年,再次携西府大院归来。从“院子”到“大院”,传承与创新,沉淀与升华,产品在变,泰禾的“中国心”依旧。

大匠造物,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大院之风

从排名前列座院子至今,泰禾十余年潜心并致力于中国式美好。以极富情怀的“院子系”产品,传承和铭记着中国的传统居住文化与精神。

十数载厚积,“九城十四院”先进版图之后,布局北京860载皇脉之地,在深度研磨土地文脉与区域特质之后,汲取区域皇家贵气、大院府宅文化精髓,匠心营制出与区域皇脉、文脉交相辉映的全新“大院系”产品——泰禾·西府大院。以此铭记经典,光耀未来。

星光熠熠、论道北京大院文化;王者回归,重塑中国顶豪格局。9月3日,中国·太庙,继泰禾北京院子之后,泰禾·西府大院发布盛典传奇再续。

电话:400-869-1111 转 17053

地址:丰台区西三环丽泽桥西北角(玉璞公园东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