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7盘齐开揽金超70亿

2016-08-29 07:43: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就在各家房企开始摩拳擦掌准备新品迎接“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时,地产龙头企业恒大却已经抢先一步在全国范围内再一次掀起热销潮。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恒大在全国东西南北的几大项目——天津恒大御景湾、哈尔滨恒大雅苑、南昌恒大华府、南平恒大御景、合肥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东莞恒大御景半岛、南宁恒大华府等新开盘项目销售火爆,开盘当天即取得超70亿销售额。

恒大速度席卷全国

在刚过去的周末两天,恒大多盘齐开,用骄人的销售业绩上演恒大速度,成为各地楼市的特别主角。

8月27日,合肥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东莞御景半岛、东莞恒大御景半岛和南宁恒大华府开盘热销,当天分别实现销售额14亿、13.5亿和9亿。

这只是开始,8月28日,天津恒大御景湾、哈尔滨恒大雅苑、南昌恒大华府、南平恒大御景四盘齐开。天津恒大御景湾开盘首日实现销售额16亿,哈尔滨恒大雅苑、南昌恒大华府、南平恒大御景则实现17.8亿的开盘首日销售额。

在上周末开盘项目中,位于大北京区域的天津恒大御景湾就是一个热销典型,项目位于丰产河畔,拥有一线河景景观,距离地铁5号线职业大学站500米,淮河道公交站200米,周边有建设中的26万平方米永旺大型购物中心,配套齐全。记者在项目售楼处发现,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购房者早早来到项目开盘现场,现场到客量远超推货量,销控板均快速翻红,短短90分钟即售罄,市场再现“恒大速度”。

“选择恒大御景湾主要看中恒大品牌和高性价比产品。”在恒大御景湾项目开盘现场,来自北京的一位购房者向记者表示,恒大御景湾交通便利,周边环境和生活配套都很完善,项目环境也很舒服,比如说按豪宅标准为普通住宅项目设计园林环境,将社区园林打造成健康的生态系统,恒大这样的投入打动了他,毫不犹豫地购买了恒大御景湾。

业内人士指出,仅27日、28日周末两天,恒大7项目的开盘首日就已录得70.3亿销售额,预期其8月销售业绩将大幅超越7月的430亿单月销售额,再一次刷新行业历史较高纪录。

高性价比产品保障热销

在8月的这个楼市传统淡季,恒大再一次用热销业绩让业内感到惊讶,不过,翻开今年以来恒大销售记录,不难发现,恒大旗下楼盘多盘齐开均取得热销的战绩经常出现。

来自市场第三方机构的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恒大在全国各地多次掀起销售热潮。今年4、5月开盘的阜阳恒大绿洲、哈尔滨恒大盛和世纪、西安恒大翡翠华庭、衡水恒大绿洲等项目开盘即售罄,三线城市销售“破10”已成常态;上月30日、31日,上海海上威尼斯、北京滨河左岸、兰州恒大翡翠华庭、长春恒大净月公馆等多盘齐开,首日销售额即超80亿。

某机构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恒大产品定位刚需,高品质、高性价比是其项目开盘保持热销的重要原因。恒大是全国少有全精装修交楼和实施无理由退房的企业,在楼市淡季8月依然能保持较好的销售状态,这说明不论市场情况如何,满足老百姓需要的好产品必然受到市场认可。

各地项目持续热销也让恒大全年目标的实现备受期待,8月9日,恒大宣布将2016年销售目标上调至3000亿,较原目标2000亿大增50%,较2015年2013.4亿实际销售额大幅提升49%。分析认为,恒大1-7月累计实现销售额已达1847.9亿,同比增82.6%,随着近期各地项目热销,以及楼市“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从目前的发展态势来看,恒大完成3000亿目标将毫无悬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