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置宅的“新机场”时代或将来临

2016-08-26 17:2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未来新顺义 世界新空港

近日,市国土局公布了今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今年商品房土地供应计划减少25%。这是北京供地计划自2011年以来,连续第5年下降。在北京住宅版图日益缩小的今天,如何选到较具发展前景的房子已成为很多购房者的重中之重。

而放眼世界,每一个新空港的建成都诞生一个经济核心区。新机场已经成为未来置业最重要的关键词之一。对标北京,在有效住宅用地趋于饱和之时,森林新都孔雀城选址临近新机场的战略眼光,势必将为购房者提供又一片天地。

无可比拟的便利交通

森林新都孔雀城地处北京南中轴,位于天安门正南50公里,比平谷与北京的距离还要近;距首都新机场也只有15公里,相当于从望京到首都机场的距离。

2014年,北京新机场正式开工,预计2019年启用,届时将形成15公里生活圈,北京新机场定位为大型国际航空枢纽。根据规划共投资799.8亿元,建设7条跑道,满足年吞吐量1亿人次,高于目前首都机场客流人。同时,早在今年6月份“北京—霸州城际铁路”的首轮环评启动,根据设计该城铁建成后,从北京西站至新机场站全程只需18分钟!

森林新都孔雀城占据“北京在眼前,世界在身后”的便利交通,为购房者的出行提供无可比拟的便捷。

产业集群承接发展脉搏

随着新机场的全面动工,周边形成了以高科技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航空运输为主导的产业集群,为区域带来巨大的发展引擎,承接发展脉搏!

同时,北京高端住区市场版图也将面临重构,产业集群将带动人流、资金流、物流全面聚集,届时,除了可以解决上万人次就业问题,也为高端物业板块的形成奠定坚实基础。作为新机场附近的森林新都孔雀城,其繁华生活,戳手可得!

随之产生的高端生活配套

随着新机场的启动,区域整体居住品质和生活配套也将随之提高。新机场的运营将带动北京市旅游、会展、商贸、酒店、公共交通等行业的成长,带动医疗、教育等公共配套设备完善。到2025年,新机场将为北京市带来近千亿旅游收入。更有业内人士预计,新机场的启动将为周边低密度住宅迎来8-10年的利好。

而森林新都孔雀城,更将直接享受这些优质配套,坐拥新一代超级宜居生活。

森林新都孔雀城,作为新机场高端生活区的佼佼者,将为消费者打造“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现买200平享400平森林独院,更有一户一院,一户一车位的超高附加赠送

电话:400-869-1111 转28492

地址:永清高新区,京台高速出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