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人生诸事 得一所园子足矣

2016-08-26 17:1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的四喜可以说是古人醉心的事情,进入科技社会更多的美事都涂上了一层不纯粹的膜,在各种钢筋水泥的掩映下生活也开始变得朦胧,越来越难以捉摸,家的价值,也从陪伴成长的乐土,变为夜晚的休憩场所,人生的各个阶段都在寻找各种不同的陪伴,可惜这陪伴都不是家。

首开龙湖天琅以一贯的龙湖情怀,在深究北京文化、中轴线地脉和南城生活基础上,以现代手法打造最懂生活的别墅,敬献南城生活。天琅充分考虑不同年龄层次的一家人的需求。在细节处将北京南城人居的精髓与当代北京人的生活习惯,用龙湖别墅语言和情怀全新演绎,成就新中式风格别墅经典,打造最懂生活的别墅生活样本。尤其在园子的打造上,天琅将地脉文化、恢弘规制、居住舒适等众多元素糅合后进行提炼,最终以十全老人——乾隆的居住和游玩胜地“乾隆花园”为基础,取其精髓,让曾经辉煌的建筑形制与现代园林格局相融合,引入“乾园八景”,打造一个“曲径通幽、叠石萦绕、浓荫铺径、花香四溢、锦鲤悠游……”动静相宜的闲趣自然空间,老人、成人、儿童都能在此找到各自所好,惬意生活。

府院规制 恢弘大堂

恭王府、品级大宅……入户厅堂的不同规制,是身份的代表,也是一个家族兴旺的体现。首开龙湖天琅以王府的府院规制设计入园大堂,廊柱、画壁、高屋檐、石台阶,现代手法下的中式荣耀,将生活掩在身后,一进一转间,两个境界,两种人生。

大院深深 照壁掩藏

故宫九龙壁、老北京四合院影壁墙……这些中国传统建筑的经典符号,彰显着居住者的身份地位、志向追求,同时起到挡风挡煞、庇佑家族的吉祥作用。首开龙湖天琅打造三重空间礼序,迎水照壁、台地照壁、门庭照壁,起承转合于五重风景,绕过最后一重照壁回到家。

四水归堂 福寿无疆

徽派建筑中,最能体现奇巧精湛的艺术构思和深沉独到的文化底蕴的就是代表“财禄”的天井。首开龙湖天琅从徽派天井中汲取灵感,取其财禄吉意,结合别墅建筑的特点辅以现代技法,让阳光透过“财禄”倾泻而下,光影里投影出一家人幸福的剪影。

电话:400-869-1111 转25590

地址:大兴区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