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山艺境华墅 房荒时代你的不二之选

2016-08-26 11:4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荒年代,一宅难求,别墅更为稀有品。西山艺境·华墅,京城少有的半山城墅,层峰人士争相收藏的稀缺珍品。

今年以来,北京土地供应不断减少。根据国土资源部发布的2016上半年国土资源统计数据显示:北京土地市场已3个月无住宅土地新增供应。“零供应”导致“供应荒”,使不少业内人士担忧:北京未来的房价在哪里?

当“面粉”难寻,一墅更难求

据数据显示,2016年来,北京只出让7宗住宅用地,合计供应105万平米,但实际其中商品房住宅面积只有38.99万平米,外加三个多月的连续“零供应”,使住宅市场面临更加严峻的“供应荒”。

自开年至今,北京商品房住宅成交472.97万平米,也就是说,北京土地与商品房住宅的供需结构达到1:12。这预示着即使政府现今再挂出住宅用地,北京也将迎接历史上最长的一次土地“供应荒”。

近年,由于土地限制政策的加强,住宅土地愈加稀缺,尤其是地王的频出,面粉贵过面包,被豪宅化产品遍地开花。如果说2015年是豪宅元年,那么随着60多个10万+项目的汹涌入市,2016年成为北京豪宅的“进击年”。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止日前,北京楼市10万+顶豪签约高达272套,成交均价达到12万每平米,相比2015年同期,签约上涨了400%;而8万+住宅签约819套,刷新了年度历史新高纪录,市场高端化趋势极其明显。素有"西贵"之誉的京西板块,跟随市场大潮,均价已然进入8万+时代。

面粉贵于面包的年代,各种限制政策的频出,尤其是政府“减量瘦身”的政策,严控新增建设用地,“面粉”断供甚而出现饥荒,一宅难求,别墅更成了稀有的奢侈品。大批普通购房者选择性少之甚少,而高端置业者则更敏感,对于居住的品质要求更高。

西山艺境·华墅,绝世珍品引争藏

地少价高,半山城市别墅可谓生而孤品。别墅作为一种居住形态,在寸土寸金的北京已然稀缺品,依山而建的半山别墅更是稀缺品中的高端品。西山艺境·华墅作为京城少有半山城市别墅,以少有资源成就高端品里的塔尖之作。

入市以来,连续两载斩获北京楼市三甲并冠领京西,彪炳的业绩正体现市场对城市半山别墅的大力追捧。西山艺境·华墅,坐享成熟城市配套,三线一轨快速接驳内城核心,更兼西山传统龙脉的大乘风水之地,得三山环抱与百年古树古塔相绕,筑1.1超低密度醇熟人文墅区。生而少有,正如华墅。

经四载淬炼,西山艺境·华墅已醇熟绽放,红砖褐石优质渲染出半山美境,褐石风情商街同样饱满盛开,半山会所、半山咖啡厅、精品超市…自成一体的醇熟别墅区生活,蕴育山上的朋友圈,营造全北京不可复制的美式褐石生活文化。

居于此,出门即享山地漫步与健康运动,更有北京八中京西校区等名校资源环伺,优质稀缺自然与城市先进资源兼享,进则静谧,出则繁华,将半山别墅还给城市排名前列居所,为京城层峰开启半山城市别墅生活的华章。

今日,西山艺境·华墅半山城市别墅传奇再启,200㎡少有半山平墅,精品20席,周末即将优质入市。当房荒遇上地荒,少有只在朝夕,手慢无!

电话:400-898-3756

地址:门头沟区阜石路双峪路口西80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