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个人新能源指标已用完 3299个申请人拿牌要到明年

2016-08-26 07:46:5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明天,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难度再创新高,约734人里可中签一人。而因为今年的5.1万个个人新能源指标已用完,此次有3299个人无法获得新能源车号牌,只能等到明年2月。

经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审核,截止到2016年8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684759个有效编码(根据阶梯中签率相关规定,本期基数序号总数为10026318个);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16759个有效编码。经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审核确认,2015年12月26日中签过期未用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174个,按规定纳入本期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配置,因此本期将随机摇出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13674个。

本期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总数大于指标配置总数,将配置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13460个,其余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轮候配置。单位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已用尽,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将继续轮候配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