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房价持续上涨 哪些区域更最投资潜力

2016-08-25 13:59: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上半年受政策利好、银行利率史上较低等多重影响,房价开始再次攀升,较2015年上涨16%。09年的楼市热潮是否还会重复上演?购房者们都在跃跃欲试,盯住时机。那北京各区域当中,哪些区域更有无限潜力及升值空间,我们来细品分析下:

通州:副中心成立一周年,北京涨价通州必涨

理由分析:首先,行政副中心的发展必然对通州楼市产生深远的影响,行政副中心的落地给予通州更多的机遇与关注;其次,通州区政府投资超1600亿资金建设通州,政府的发力使得通州区的交通、医疗、教育、文娱等基础生活配套水平有明显的提高,基础设施的完善会让区域成熟性得到大幅度提升;再次,今年5月通州商住限购政策出台,更加证明了通州房价未来的飙升。

丰台:地王扎堆,丰台成“疯台” 

理由分析:北京南城土地市场“风生水起”,加之“南城计划”的利好政策。丰台地王频出,囊括今年成交14宗土地总价的前三甲。土地未来房价突破10万/平,成交总金额环比上涨56.4%,成交均价环比上涨30%。一旦有高价地王出现,其周边新盘将成为最直接的受益方。其中,受益最直接的可能还是区域内的在售住宅。

房山:洼地新贵,京西未来新地标

理由分析:新房市场成交主要聚焦于五环沿线,成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主战场。其中,房山区以3755套的成交量,成为今年上半年全市住房市场的榜首。随着房山新城CSD、高教园等区域规划建设已经相对成熟,华北较大奥特莱斯购物中心落户,区域商业价值以及配套开始逐步提升和完善,地铁房山线、燕房线的建设使得房山交通日趋完善,而此前一直处于发展初期的以高端服务业和以航空航天为代表的新兴产业,也推动了房山的产城融合,再加上良乡高教园区的逐步成熟,房山已然成为京西的价值洼地!(信息来源:北京乐居网)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优踞区域黄金规划点——房山城关核心,坐享CSD成熟商圈氛围,项目紧邻地铁燕房线(独立设站),无缝接驳房山线等多条地铁线路,生态公园、购物中心、学校、医院等全维度商务休闲娱乐配套设施应有尽有。

核心的地段、便捷的交通、繁华的配套、优质的环境、精致的户型……中国铁建·原香漫谷以先进品质全面提升板块宜居氛围,成就未来区域高端生活样本。

电话:400-869-1111 转 10347

地址:房山区城关街道兴东大街133号(城关街道与顾八路交叉入口西北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