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富豪榜单中竟暗藏着选房逻辑

2016-08-25 12:3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新财富》每年一次的《财富500富人榜》新鲜出炉,在这份榜单中能够直观感受过去十年中国富豪的区域变迁,也能从中察觉到当下以及未来楼市的变化。

总体来看,近十年中国500富人财富总值一路上扬,从2006年占全国GDP比重的3.99%上升至2016年的11.85%。除个别年份外,涨幅保持在25%,远远超越了GDP增速。

再从区域分布来看,广东省和北京市是近十年富豪人数增加最多的地区。广东省从2006年的57位富豪到2016年116位,增加了59人。北京从37位增加到86位,增加了49人。

在对北京富豪的细分中发现,富人主要集中在房地产行业,其次是互联网和金融行业。另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数据,在资产过亿的富豪中,他们对于投资理财的选择仍以存款、不动产和保险为主。

但是从三者配置的比例中发现,高净值人群2016年上半年对于不动产的比重有所下降,由此结合地产行业业内专家反复提到的“资产荒”现象,可以推断中,富人的不动产的减持,根本原因在于市场上的优质资产已越来越少。

对照当前,北京实际库存仅有1.5万套,并且3个月内已无住宅土地新增挂出,整体供需比超过1:10,最多3个月将去化完成。在这仅有的1.5套中,改善型大户型将进入稀缺化、顶豪化,提前迈入10万+。

因此,对于当下的改善型购房者来说,锁定大户型便能决定未来的财富地位。那么,在北京选定哪个区域的大户型产品,也将成为赢定财富的关键。

通过梳理专家对房产走势的预判可知,北京上涨较快的区域是海淀中关村。理由在于,在新一轮的产业调整中,中关村集聚起的高科技企业及上市公司,将吸引财富在此集中,外加教育、学府的集聚,必定助力资产快速增值。

十年来区域排名前列新盘现房,引发市场关注

海淀的高净值人群分布在万柳高档别墅区和香山别墅带,目前,处于两个别墅带之间的香山四季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不仅因为优渥的地理位置,可以坐享高端别墅的配套,奢享“三山五园”皇家园林的贵气,更因为先进产品力的呈现,受到了高净值人群的青睐。

在产品的打磨上,香山四季从客群的内在诉求出发,不做表面文章,而是要让高净值人群看到实实在在的高端。基于现在高端客群越来越重视生活中的需求,为此香山四季在产品上进行了极大的创新。

不占用居所面积,配置储物空间,户型从180—630㎡,分区合理,采用一线品牌精装,层高3.1—3.3米,并设计了部分下跃户型,多角度多方位满足高端客群对于空间、住区品质的苛求。

另外,在园林设计中也倾注了心血,打造“春夏秋冬”四季景观,精心构建18个主题分区,让不同年龄段的业主都有优质的休闲体验。植被的多样性和31905㎡超高园区覆土面积,让业主们游走于园林之间,观赏到的是移步换景的优雅感觉,享受到的是四季如春的怡人景色。

为城市打造高品质7—8层欧式新古典主义洋房,为高端客群营造高品位住区文化生活,在当前稀缺的改善型产品中,香山四季近乎优质的文化教育和高端配套,现已成为炙手可热的重点抢购楼盘,未来也将成为资产增值的重要砝码。

电话:400-869-1111 转39268

地址:海淀区西北四环四季青桥向西1.8公里(第四个红绿灯右转)向北500米路右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