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这可能是本周时尚圈最为热议的一件大事儿

2016-08-25 09:36: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1日,备受时尚达人关注的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实楼样板间揭幕仪式在北京盛大举行。

地产界混搭时尚界,开出惊艳之花

据悉,此次活动是拥有地产企业“时尚王者”美誉的鲁能集团联手引领中国时尚23年的时尚集团跨界合作共同举办,不同于地产界以往更为偏向沉稳庄重的揭幕仪式,活动当天京城时尚圈、地产界大咖云集,当天的活动更是以一场精彩的fashion show作为开端,靓丽的超模,奢华的服饰,炫目的闪光灯,将鲁美公馆为业主打造的时尚生活进行最为直观和震撼的呈现。

众星齐聚跨界联欢,轰动京城时尚圈

时尚而又别具特色的fashion show可以算是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的一次精彩亮相。而奥运冠军王皓、单簧管演奏家王弢、时尚书法家李美妍、时尚美肤专家川一等来自时尚、地产、文娱、艺术不同领域的明星和精英嘉宾们的盛装出席,更是让这场时尚盛会精彩频出,增色不少。

在各自领域均拥有重要影响力的诸位明星现场分享了自己对于时尚和时尚生活的看法。对于奥运冠军王皓来说,他的时尚生活与运动健身分不开,而当代新锐青年艺术家王弢更为关注的是社区的隐私和服务的配套,有“中国最美书法家”之称的李美妍,对于时尚生活的要求更为严格,社区的环保、健康舒适度都会考虑在内,川一老师觉得时尚生活体现在家居设计方面的简便上。尽管对于时尚生活的关注点不同,但是他们对于鲁美公馆为业主营造的时尚生活社区都大为赞赏。

这四位不同领域明星的跨界同台,在霸占了本周时尚圈头条的同时,也让鲁美公馆的揭幕仪式成为引起北京时尚圈广泛热议的一件大事儿。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与高端时尚共生

众所周知,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是由三大巨头联袂钜献的时尚地标性建筑。鲁能集团在地产界素有“时尚王者”之称,钓鱼台国宾馆为中国外事接待排名前列馆,美高梅集团是享誉世界的国际度假集团,因此,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与生俱来的拥有高端的项目品质和浓厚的时尚气息。此次四大领域明星的跨界联合,更是意味着项目独特的气质,已经不局限于扬名地产界,更是吸引了娱乐圈众多明星的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