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博鳌直击|邹吉福:地产+金融+运营方能永续经营

2016-08-12 14:4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2016博鳌房地产论坛特稿:8月11日上午,“改变的力量”2016博鳌房地产论坛在陵水清水湾开幕。12日上午,第三场地产精英博鳌论剑聚焦房地产与资本,主题为“资本大维度 当房地产遇上’野蛮人’”。

今典投资集团副总裁邹吉福认为,地产+金融+更好的运营,是企业走向永续经营的关键。

对于今典红树林的发展模式,邹吉福直言不讳指出看起来很美的背后也隐含着巨大的困难:投资金额非常大,投资回报期越来越长。在这样的背景下,今典采用了5种方式加强与金融结合,确保企业的规模和效应持续上升。排名前列是众筹,杭州红树林项目采用众筹的模式,产品还没推向市场的时候,就让客户的资本进入这个项目。第二个是发一些ABS,也就是做资产证券化,资产证券化对房地产现金流经营的项目加速获得资本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我们在6月初在上交所正式挂牌成功。其余三个是和资产管理公司合作、房地产基金和传统的银行借贷。

邹吉福说,房地产是中学生的话,房地产和金融结合好了就是“大学生”,如果在商业或者酒店等等各种服务上运营好,那才是真正的“研究生”。“我今天的观点就是,地产+金融+更好的运营,是这个企业走向永续经营的关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