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益阳站全新起航 大步迈进地产网媒新时代

2016-08-05 16:2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8月8 日,搜狐焦点益阳站(http://yiyang.focus.cn/)正式运营上线,加上之前已经上线的长沙、株洲、湘潭、郴州、岳阳、张家界、衡阳,搜狐焦点网在湖南省的城市站点已达8家。

依托于搜狐焦点的强大媒体平台,搜狐焦点网益阳站将立足专业、专注的媒体精神,本着精心服务房地产行业的态度,为房产商提供专业、权威的服务,为网友提供准确、全面的购房指导,为业界提供优质的信息交流平台。

随着益阳市城市化发展速度不断加快,居民对住房的刚性需求和对商业的投资需求大大增加,以及城市人口不断增加,益阳房地产市场空间不断扩大,楼盘形式多样化,其项目规模也在日渐壮大。其次,作为国家森林城市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益阳市政府为了提高市民生活品质,增强市政府的形象度,迫切需要建设具有全国知名度和国际视野的休闲娱乐文化主题公园。在这样的情况下,政府积极在益阳打造房地产新型项目。

就是在房产大变化时代搜狐焦点益阳站应运而生。在产品方面我们将从用户“诉求源”出发,立足“房地产交易平台”的定位,注重平台体验和交易效果。搜狐焦点益阳站的负责人张程伟表示搜狐焦点益阳站未来将在内容运营和服务质量上加以创新,以差异化的运营理念,培养平台核心竞争力,打造优势资源,提高市场竞争壁垒。

在内容方面,也将改变以前海量资讯供给的模式,轻量化新闻运营,用无线引领pc,只做对用户有用的新闻,以更贴合用户阅读和思考的内容立体化引导用户,从而促动成交。

在营销方面,将转型成为真正的交易平台,致力于为开发商找到真正的潜在客户,为用户找到适合的好房。通过集结搜狐百万大数据库资源,优化并定制客户营销通路,联合搜狐名企1+1、星光计划等手段,将搜狐焦点益阳站打造成真正有效果的交易平台。

在商业模式和运营模式方面,采用破界融合和微创新迭代两种理念来发展。

变革、跨界、共融是大的趋势,让我们一起共同见证搜狐焦点益阳站2016﹒全新启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