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智博会直击 建谊大数据可视化决策平台亮相

2016-07-31 13:2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9日,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在京举行,作为国内较早涉足智慧城市产业领域的企业,建谊集团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的大数据平台重磅亮相。在智博会现场,建谊集团领导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智慧城市”发展的新理念、新产品、新模式。

在建谊集团的展示厅中可以看到,建谊大数据通过可视化解决系统、智慧运维系统,打造的建筑工业大数据云平台。同时,现场通过VR技术的虚拟现实体验,也为观众带来惊艳的视觉冲击与感观。

建谊集团董事长张鸣接受采访时表示,大数据是智慧城市的灵魂,智慧城市的大数据运行能为城市提供无限的生机。在整个数据建设过程中,每一个模块、每一项运用都在实施数据运用,要把这些数据集中起来,统一地全面进行管理,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他分享说,智慧城市很大程度上是在为政府服务,因为管理一个城市需要智慧经过系统集成最主要的核心,政府的管理过程中,如果能够很好地运行好数据的管理,实际上是一个政务性、革命性的变革。

而大数据的建设过程是一个财富的积累,我们不要看成是一种技术的存储,它是一种财富的积累,智慧城市的财富从底层开始积累,积累得越厚重,彰显它的财富的越巨大,我们在大数据的管理过程中,一定要懂得它的价值,它会挑战我们现在人类的各项管理和工作,会实现我们工业化的4.0,会实现O2O的过程。

随着物联网、BIM技术、云平台的兴起,更多智慧应用技术将涌现出来。未来,在“智慧城市”中建谊在大数据体系化建设有哪些深度的应用?建谊集团副总裁甘靖针对这一问题给出解答。他表示,未来是大数据时代,代表着人类智慧的最前沿,是政府管理的核心源头,没有大数据管理系统集成的智慧城市不是真正的智慧城市。建谊智慧城市大数据管理平台、建筑工业4.0、钢结构住宅产业化、虚拟建造、双模检验,城市大数据整合与运营。

在大数据融合方面,建谊是开放的姿态,可以说是整合全行业大数据资源。并且,与国内较具实力的大数据公司开发智慧城市大数据管理平台,确定利用IFC标准统一数据标准上平台。与此同时,以丽泽智慧城市为试点,以BIM大数据为基础,利用平台思维融合大数据,实践建谊智慧城市理论体系和数据融合技术体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