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S6线将先期建设新机场至廊坊路段

2016-07-30 07:22:4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董鑫)连接北京新老机场、环绕小半个北京的城际铁路联络线(S6线)一期开始环评,工程即为原廊涿城际廊坊至大兴段,全长37.71公里,将采用时速200公里的列车,预计先期开工建设北京大兴的新机场至河北廊坊路段。

日前,中国铁科院开始进行城际铁路联络线一期工程排名前列次环评。环评信息透露,线路起自北京大兴区与河北廊坊市省界,终至北京新机场南侧京冀省界。全线设一处动车运用所,位于河北省廊坊市。环评信息中提到的廊涿城际,近日也进行了公示。根据公示信息,该线路东起廊坊市,向西经大兴区、固安县、涿州市终至涞水县,正线长度110.43公里。其中,廊坊东站至北京大兴区和河北固安县省界段属于城际铁路联络线工程,线路长度为37.71公里。根据廊涿城际的公示信息,该条铁路等级为城际铁路;设计速度为每小时200公里,全线施工总工期3.5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