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打高球 住美墅 两天一晚超值度假

2016-07-29 15:0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 心安,在时间慢下来的地方。

总有那么一瞬,想逃离都市返璞归山。归去到一个青山隐隐如黛、果岭起伏生姿的世外桃源。那里宁静如霜,是个时间慢下来的地方。眼波流转之际,鸟儿栖落枝头、低吟浅唱。

暂别都市里的喧嚣与浮躁,一群从都市生活中抽身的人,带着一颗归来的心,和自己的理想生活来一场盛大的遇见。

住进大山脚下的别墅,穿行翠绿如茵果岭,孩子与爱人洋溢幸福温暖笑容,生活甘之如饴!

>>> 追梦,栖居松山脚下美式别墅。

在京北夏都延庆,这个山水如画的人间仙境。松山脚下的美式别墅,庭院里的山有模样百看不厌的轮廓、四季景色别具的美。夜晚,躺在草地看星星,这份安心他处难寻。这就是「 辉煌国际度假区 」的汤VILLA别墅-追梦人的心港湾。

在这你可以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你可以感受诗意栖居松山脚下带庭院的美式别墅。你还可以做一次山谷里居民,跟着鸟鸣起床、跟着阳光歌唱。

>>> 律动,果岭上的启蒙高尔夫。

启蒙对人的成长意义太重要而无可取代了。而孩子,仿佛被上苍赋予了认知世界最强的天赋。在松山脚下,落山风从这里飘过,由美国JMP集团定制的2500亩27洞国际锦标级果岭,正鉴证着国际资深教练启蒙高尔夫训练的一招一式、一点一滴,一家人也在这样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共享天伦之乐。

>>> 体验,欧式小火车、摘葡萄、红酒DIY与辨识植物。

前行的方式有许多种,在「 辉煌国际度假区 」,你可以优雅乘坐欧式小火车一路历览美景。

采摘稀有葡萄品种,在云上酒庄DIY专属红酒。

上百种植物,美到让人叫不出名字。和孩子一起辨识,在较好的时光,和他相伴成长。

「 打高球 住美墅 两天一晚超值度假 」套餐现已推出,静待垂询!

两天一晚启蒙高尔夫别墅行套餐价格明细

三人套餐平日750元 ,假日1088元(周五、周六和法定假日)

四人套餐平日850元, 假日1188元(周五、周六和法定假日)

五人套餐平日999元 ,假日1288元(周五、周六和法定假日)

电话:400-869-1111 转10217

地址:延庆区张山营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