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别墅VS平层 到底谁更胜一筹?

2016-07-29 14:5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别墅而言,其占有土地,而且居住体验占据各种产品类型最顶端,在每一个人对于理想生活的畅想描摹中,只有别墅最为符合大致所有的要求——园林、产品、建筑等等,如果非要说一个不足之处的话,也许就是大多数别墅的地段位置,因为对土地的优质占有,所以众多的别墅都位于郊区。而一般来说,平层产品大多位于城区,周边交通和商业、教育、医疗等各类配套完善,满足了现代社区高端人士生活、交际等方方面面的生活需求。但是平层亦有着自己的问题,首先对于户型面积、产品细节上,大多平层不如别墅更为追求优质,院落园林亦不能满足需求。所以在别墅VS大平层上,确实很难说孰优孰劣,在北京购房者从郊区别墅升级到城市平层,也有从城市平层升级到郊区别墅的需求。

那到底谁又会略胜一筹?在笔者看来自是别墅。因为在如今北京,有着可以把所有点兼顾的别墅项目——西三环,内城墅——西宸原著项目,别墅项目一旦用了无以匹敌的地段优势,外加自身具备的各种产品价值,平层就很难再有什么可以与别墅产品并驾齐驱相与媲美的地方。也正因如此,西宸原著项目入市仅一年就大卖50亿,“顶豪领袖”之“铁王座”越坐越稳,面向整个北京楼市,做出了真正豪宅的应有表率。

那西宸原著具体到底又是如何将别墅意义较大化的呢?少有性!西宸原著凭借5大市场少有性,树立了北京楼市真正豪宅标尺——

地段少有性:北京西三环!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事情,也正因为常被人挂在嘴边,才说明地段的重要性。自北京三环建成至今,别墅项目至今始终没有多少,2013年之后,四环内的别墅供应量为零,2015年“高低配”限令之后,四环内再难出现低密度住宅。西宸原著是京西内城独树一帜的别墅精品,入则世家风范,出则庙堂江湖,自然而然火热程度不言而喻。

配套少有性:丽泽金融商务区!

峰层人士站得高自然看的远,在考量项目配套的时候,不只会看现在的配置,更在乎区域的未来发展潜力。“北京行政副中心动迁通州”确定,四环内建立央属“国家特区”。西宸原著坐落“国家金融城”规划——丽泽商务区之中,周边配套齐全,玉渊潭为首六大公园环绕、SKP、国家大剧院、丽思卡尔顿酒店、钓鱼台国宾馆、解放军301医院、等全顶端配套环伺周边,西宸原著堪比金融街“四合院”,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园林少有性:按恭王府规制造园!

在超级富豪眼里,别墅没有园林不足以称别墅,园林不只是房子的景观配置,更是整个项目的灵魂精髓。西宸原著师法恭王府,复原仅次于紫禁城规格的三进府园,“福池园”与“牡丹园”南北相望,园林设计大师亲自叠山理水,尺寸讲究,匠心再现古典园林精粹。巍峨府墙-别墅巷道-私家院落,三重院落围合,打造当代府院气脉,塑造世家雍容气度。

产品少有性:地下空间地上化!

如果别墅项目的产品打造不好,其他的都是无稽之谈。毕竟产品是离居家生活更近的东西。所以现在大概所有的别墅项目,都会在产品上下足功夫,尤其是如今“工匠精神”势起的时代。继颐和原著、双珑原著之后,2015年,西宸原著再造“可售的大国遗产”。创新式实现6.15米挑高,最宽处2.4米的采光井,270°三面环弧采光,使地下两层的自然采光可完全达到地上平层的采光标准,将别墅地下空间,首次变成光之天堂,实现地下空间地上化,中国别墅分水岭,以此为界。

服务少有性:客户至上的西宸荟!

情怀时代,超级富豪们在物质皆满足之后,尤为注重内心需求的释放与慰藉。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西宸原著真正从客户需求出发,2016年至今,西宸更是将圈层活动升华,把西宸会馆升级为【西宸荟】,更多倾向于新老业主,截止目前已先后举办了一系列的高规格沙龙论坛,邀请了经济学家茅于轼、马光远、谢国忠、石述思文学泰斗王蒙、毕淑敏六位时代大咖莅临西宸,将圈层活动提升为一个精神层面的交流共享平台,赢得追捧的同时,促进超级富豪们对于西宸原著的超高认同。

西宸原著,153-490㎡别墅,2100万起,7月隆重加推,恭迎品鉴!

电话:400-869-1111 转 34555

地址:丰台西局东方威尼斯酒店西侧(西局玉璞园东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