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宸原著:论高级豪宅的自我修养

2016-07-29 14:5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京顶豪到底有多少?这个问题难有一个准确的答案。据中原房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统计,大约有60个左右的项目。众多顶豪林立京城,其中有共性也有差异性,但总体而言其实可以按照土地属性划分为:地王顶豪+地段顶豪。

更为具体的说,北京楼市中能卖10万+的项目,都有各自的卖点、优点,有些是产品为王、有些是地段为王。万柳的墙,西宸的缸……诸如此类的只是一个营销噱头,在其背后,每一个项目还都有着自己别具吸引力的闪耀亮点。但在60余个项目之中,唯有一个项目,和其他项目相比具备七大强势特点,并以此组成了独特的“顶豪自我修养”。

1、别人都只是开发商,只有他是“别墅专家”;2、别的顶豪都是房产,只有他是资产;3、别的顶豪都只是项目,只有他是墅园;4、别的项目都只是地王,只有他还有地段;5、别的项目都只是有会所,只有他本身就是高级富豪的内城会所;6、别的项目只是有几座公园,只有他坐处丽泽,享受高级配套;7、别的项目都是搞个活动博眼球,只有他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打造精神层面交流平台。

豪宅都是有精气神的,这种由物质层面向精神层面的升华,其实就是精神堡垒,而如果一个项目没有这种能够被提炼出来的精神堡垒,那就只能是普通房子。了解北京豪宅市场的人看到上面7点,不用多说也能知道,这个项目说的就是北京西三环内城别墅项目——西宸原著。

作为自去年6月入市至今,北京楼市的“顶豪领袖”,仅用1年时间就创造了50亿的大卖,创造了楼市传奇,这背后的原因有二:

其一,大环境有利于顶豪销售,2016年是房产市场的丰收年,这一年房地产成交面积、金额都肯定会刷新2013年的历史记录。一二线城市非常火爆,豪宅热、顶豪热凸显的非常明显。从全国数据看:一线城市+杭州的100个顶豪项目,半年签约金额累计高达1488.2亿,刷新历史记录,市场火爆吸引了很多爆款项目竞相出现,而西宸原著项目正是这股东风中的较大受益者。

其二,作为京城“顶豪领袖”西宸原著的自我修养足够深厚。房子除了居住属性外还有金融属性,随着人民币贬值压力加大,房地产的投资属性大增,成为资金的聚集地。而且当下是一个资金潮下的资产荒时代,优质资产缺失,资金贬值,所以给了高级豪宅的升值空间。而在产品本身方面,西宸原著更是时下不可多得的优质顶豪——

西三环,内城墅——西宸原著除了地处“国家金融城”——丽泽金融商务区外,还因为其少有的恭王府规制园林,再造了当代府院生活样本;匠心至极的产品打造,再现了“别墅专家”大师手笔;以客户至上的服务之道,外在践行匠心,内在诉诸情怀,2016年西宸荟的升级打造,茅于轼、王蒙亲莅西宸为客户倾情讲述时代先声,满足高净值阶层的精神需求。如此种种优质融合,让西宸原著在本就火热的丰台“顶豪盛宴”中一枝独秀,引得全城高净值阶层竞相争藏。

如此种种自我修养,方才成就了当下的“顶豪领袖”,1年50亿实属理所当然。

西宸原著,153-490㎡别墅、220㎡精装平层, 7月隆重加推,恭迎品鉴!

电话:400-869-1111 转 34555

地址:丰台西局东方威尼斯酒店西侧(西局玉璞园东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