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V7九间堂何以称雄北京副中心豪宅?

2016-07-26 15:4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摘要】2016年度,北京千万级豪宅市场热度持续不下。地段、配套、产品户型等都成为豪宅角逐战场的优势,这其中作为运河核心区少有温泉墅的V7九间堂,以一期上市几乎全部售罄,二期引得朝阳、海淀置业者纷纷出手的辉煌战绩,称雄北京副中心。作为单价、品质等方面都可谓高级的居所,那她又凭借着什么样优势,斩获如此殊荣?傲视北京副中心的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玄机?

2016被称为”豪宅元年”,2000万左右豪宅持续走高,据较新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北京1000万+以上豪宅已累计签约1564套,占到整体市场份额的10%,同比去年接近翻番。一方面是新项目的不断入市,另一方面则是豪宅的持续热销,市场的暗战尤其激烈,而V7九间堂,凭借不可复制的地段潜力及稀缺的产品价值,可谓“内外双修”,在一众豪宅产品中优势尽显。

有业内人士预测,基于项目良好的市场口碑及产品认可的独特性,V7九间堂的市场热度还有望持续升温。作为运河核心区少有温泉现房别墅——V7九间堂址五河交汇的运河核心,坐拥长安俱乐部、北京新光天地等高级资源的汇聚,让潮流资讯及优质生活皆可排名前列时间掌握,同时周边4座城市公园带来低碳鲜氧环境的绕释,释放喧嚣繁忙工作带来的精神压力。而这些在北京副中心区域不断崛起,而土地放量愈见“见底”的情况下,都已成为V7九间堂最不可复制的稀缺产品力,全面满足豪宅置业者对于居所即升值又生活的需求。

“高级豪宅的竞争力,绝不仅仅止于一两点优势,而是对各种要素进行最适宜的设计、匹配与组合,为高级豪宅置业者综合性呈现宜居方式”V7九间堂项目负责人如是表示。V7九间堂在规划之初,就以北京楼市罕见的近1的容积率来打造生活氛围。同时,园林布局40000㎡水景,更不惜重金引入千余枚稀世黄蜡石点缀其中,为城市层峰打造不被打扰的私属氛围。使其在繁忙工作之余,形成圈层交流的生活场。

于此同时,V7九间堂倾力打造更符合顶豪客群需求的个性化定制产品,特设2500米深层温泉直接入户,带来优质尊崇私享。独特的4维错层空间设计韵律感十足,打造360度采光,更赠送地下二层及阁楼,在实现功能较大化的同时,使别墅达到200%得墅率。

V7九间堂420㎡全景院墅即将收官,压轴20席热销中。

电话:400-869-1111 转 12774

地址: 通州区京哈高速北侧(耿庄桥出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