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悦榕湾用爱温暖灾区 践行汇福集团社会责任

2016-07-24 15:1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4日上午10时,汇福悦榕湾自派货车,载着物资食用油、方便食品、饮用水、药品等1000箱物资,外加数万元的现金捐款,顺利抵达河北平山县古月镇,并将这些灾后必需品亲手送达乡亲们手中,让失去家园的他们倍感温暖。

自运物资载爱奔赴,以企之力温暖平山

暴雨无情人有情,载着1000箱物资的悦榕湾自运货车,今天一早从平山县城出发,途径革命圣地西柏坡,而后顺利到达古月镇。看到被冲毁的房屋、满地狼藉和失去家园的老百姓,让人心痛。大家齐心协力,迅速搬卸物资,当看到堆积如山的矿泉水、方便面、大米、食用油,灾民们感到灾难面前人心的温暖。

负责运送物资的工作人员与当地负责人举行了简单庄重的交接仪式,虽然话语不多,但足以让灾区人民感受到悦榕湾全体人员的心意和盛情,之后便迅速向外分发物资,以便大家能尽快用上生活物资,解决急迫的需求。

悦榕湾:以公益善美,践约责任,传递爱心

悦榕湾的爱心行动源于7月19日至20日,暴雨袭击石家庄平山县,全县受灾人数达到18.9万人,其中受灾最严重的古月镇,937户村民一夜之间无家可归,被困在交通中断的孤村,他们已无暇顾及倒塌的房屋,因为更难的是,没水、没米、没面,甚至只能喝积存的雨水。

没有提前预备,没有企业统一组织,一次完全由员工自发,很偶然但是极速有序的爱心救助,就这样风风火火地完成了。当看到灾区百姓接到物资时充满希望的眼神,悦榕湾销售部全体以及汇福集团员工会倍感满足。他们觉得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小事,但是,企业肩上的巨大社会责任,必是每一次跬步践约的串联。

希望平山百姓载以希望,重建家园,希望这样的公益之爱,能永远传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