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上半年北京别墅成交凶猛 半年销量超往年全年

2016-07-07 18:3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2015年的“顶豪元年”,到2016年的“顶豪总动员”,北京高端楼市升温势头依旧不减,包括别墅在内的北京高端住宅项目成交量凶猛崛起。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2016年上半年北京别墅项目共计成交3411套,同比去年上涨149%,半年销量超越了往年全年。

上半年北京别墅成交火热 签约3411套超往年全年

北京土地的出让价格持续走高使得整个房地产市场逐步高端化,别墅市场越来越火热。从别墅市场成交情况来看,截止到6月30日,北京上半年别墅成交已达3411套,环比上涨36.71%,同比涨幅高达149%,打破了保持多年年销量3000套左右的记录,成交面积也同比上涨了75.41%。

从数据分析可以看出,2016年上半年别墅交易量在接近2015年全年别墅交易量(3598套)的同时,还轻松超越了2011-2014年这4年中每一年的全年别墅成交量。

在搜狐焦点整理的上半年北京别墅成交榜前20排名中,远洋LAVIE以31.78亿元的销售金额位于排名前列,位于第二名至第五名的依次是龙熙旭辉6號院誉天下御汤山熙园首开琅樾。而从区域上来看,顺义仍然是别墅成交的热门区域,成交金额前20名的排行中,顺义占据了6席,中央别墅区的效应还在延续。

而别墅类产品里面,上半年10万+顶豪签约已高达204套,超过了2015年全年115套的成交量。单价在10万元以上的豪宅签约较多的项目主要包括:使馆壹号院签约61套、万柳书院签约31套、泛海国际签约27套、琨御府签约25套、西宸原著及北京壹号院均签约10套。

随着北京土地供应量的紧缩,普通住宅的销售价格上涨趋势持续走高,别墅类产品越来越受到关注。


447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