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温警报!!400人扎堆看房团 现场成交26套!

2016-06-26 08:3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北京气温高达36°,地表温度逼近50°,但仍有300多位网友如约而至,跟随搜狐焦点看房团来到各大楼盘看房。

其实,在这个月的几次大型看房团中,我们已经发现,京城的购房人的心里似乎越来越紧张和迫切。月初时,人们大多担心于再不买房房价就要涨起来了;月末时,人们又在担心会不会限购升级,干脆不让买了。涨不涨?买不买?买哪儿?可谓是前前后后、里里外外都纠结,一票买房人简直操碎了心。在此次看房团中,搜狐焦点网根据参团网友的到场情况和对大家置业情况的现场调查,为大家整理了本周五最受关注的买房区域。

石景山、门头沟线


1、看房数据

西五环区域看房团共接待网友114人次,现场成交10套,意向成交21套

2、优势

门头沟、石景山及西四环片区临铁热销项目全搜罗,八角五环内临铁loft,五棵松270万小户型等稀缺房源。

东富西贵的门头沟到底哪里好?

门头沟英文缩写:WSD。WSD是Western Service District(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的英文缩写。

面对首都新一轮发展的战略机遇期,门头沟区提出加快建设新城区,规划发展浅山区,保护涵养深山区,重点发展旅游文化休闲产业,按照“一带、两线、三点”的空间发展布局,全力建设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的发展思路。

3、看房项目


平谷线

1、看房数据


平谷区域看房团共接待网友107人次,现场成交7套,意向成交20套。

2、优势

较低首付25万起 平谷马坊临政府低密居住区 规划较完善 含区域内稀缺学区房住宅 可就读北师大附中平谷分校。

3、购房样本

购房人廖女士和老伴刚刚退休不久,今年孩子也要结婚,就想把城区里的房子让给孩子住方便他们工作生活,而自己和丈夫退休了也正想搬到人流密度低,生态环境好一些的郊区居住,于是在搜狐焦点报名了平谷线看房团,最后中弘·由山由谷俩点打动了老俩口,一是低密洋房,优越的生态环境非常适合养老;二是,洋房低楼层亦有电梯,且一梯两户可见设计非常方便贴心。

4、看房项目


通州台湖线

1、看房数据


环东五环区域看房团共接待网友103人次,现场成交9套,意向成交17套

2、优势

环东五环区域在售刚需楼盘,含总价65万起低总价现房,含名企临铁精装房送品牌家电。

3、购房样本


在北京居住近20年的赵先生和妻子,考虑在外地上学的儿子就要毕业,希望毕业后能让儿子来自己身边工作,在此安家,看着房价一天一个价,想想还是尽早买的好,考虑年轻人在东边生活更适合北京的节奏,所以通过搜狐焦点参加了此次看房团看了通州较热销的楼盘,在购房置业管家的专业建议下决定了给儿子入手个新房。

购买不限购的小技巧

购买不限购,买毛坯还是精装?

购买不限购,全款还是贷款?

购买不限购,地铁重要吗?

当然重要!位于地铁周边的房子保值性会比较好呦~

购买不限购,户型怎么选?

对于小户型的不限购产品,空间利用率越高的户型越受欢迎,简单来说,卧室的数量多多益善。

4、看房项目

搜狐焦点京城较大最专业看房团全程免费服务,所有星级购房专家和置业管家均经过多次培训,对各线路项目了如指掌,耐心细致地为购房者答疑解惑,提供专业的置业参考建议,更精心推出饮品、午餐、装修优惠券等,力求为网友送上最舒适、最贴心、最有价值的看房体验,一切只为让购房安家的梦想不再遥远。

6月看房团已经圆满结束,错过本月看房团的网友也不必感到遗憾,7月2日,搜狐焦点看房团将再次起航,组织3条线路看房团,分别为通州、顺义、大兴,另还有王佳老师的购房大学讲座赶紧报名吧!在微信公众号“搜狐焦点北京站”回复“线路+姓名+电话+参与人数”即可完成报名,工作人员会在一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