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新引擎撬动北京黄金角 廊坊楼市发展白热化

2016-06-26 00:20: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廊坊楼市已逐渐成为房地产行业“新”的战场。

2016年6月24日,“城市新引擎撬动北京黄金角”城铁S6轨道交通价值高峰论坛,在燕莎凯宾斯基2楼大宴会厅隆重举办。

经济学家、北京房地产学会副会长董藩,长盛说房首席内容官、长盛传媒创始人长盛,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北方区总经理、北京公司总经理邢彪等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并从区域、环境、交通等多方面探讨并分享廊坊楼市未来发展的新方向、新趋势和新格局。

城市新引擎撬动北京黄金角

在城市发展中,用轨道交通来打通两地的连接瓶颈,是最重要的一步战略。

廊坊作为距离北京最近的城市之一,占据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核心区位,随着交通一体化的推进,京廊两地的交通互动越来越纵横交错。

事实上,早在2010年,北京市规划委已将廊坊作为北京的第三交通圈层,与怀柔、平谷、密云、延庆等区域放在同等地位予以考虑。尤其在2016年5月18日,“城铁S6线”站点规划的落地,标志着大北京1小时经济圈规划完成,廊坊楼市的发展走到了一个关键时间点。

据悉,“城铁S6线”是建在北京和廊坊的轨道黄金线,高效连接双城,无缝对接北京4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在建中的19号线,以及亦庄线、平谷线和机场线,便捷抵达北京各城区,加速京廊同步发展,全面推进京廊同城一体。

不仅如此,据陈志介绍,北京市未来在交通层面上的规划,排名前列步就是强化高速铁路、干线铁路的建设,落实京津冀城市铁路网的规划,并充分利用现有的铁路资源,开通城际、城郊列车,实现城镇间的轨道交通,形成区域高效密集的轨道交通网络。

其次,在高速铁路网方面,还将加强京台、京新高速、京秦高速的北京段、首都地区的环线高速建设等,打造便捷的交通、公路网络。在机场快速路方面,将打造国际一流的交通枢纽,建立高标准的机场外围交通体系。在公共交通方面,也将提升交通智能化的管理水平,推进交通服务的一体化。

“这仅仅是北京市层面正在研究并逐渐要落实的内容,这些因素就会给廊坊地区带来本质性的改变,带来非常大的价值提升。”陈志如是说。

伴随着“6年内城市建设投入42万亿元”、“交通一体化投入1.5亿元”等政策落地, 2017、2018年,交通一体化即将迎来大面积的竣工落成期,届时廊坊的区域价值将迎来飙升。

“廊坊地区是环京区域的经济增长极之一,在发展中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加强规划引导,推进首都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有利于实现城市间优势互补,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邢彪如是说。

参会嘉宾一致认为,未来廊坊将融合于大北京都市圈中,协同发展的全新规划将带来产业的发展、城市空间布局的调整、交通网络体系的提升等等多重区域利好,有了这些改变的支撑,区域的基础设施建设、就业、居住等各个方面都将呈现全新突破。

廊坊楼市发展白热化

随着规划资源配套的逐渐丰富,廊坊楼市正式进入全新发展周期。

事实上,新机场的落地建设,为廊坊打开了发展的新窗口,依托临空高端产业优势,促进廊坊成为魅力与价值并存的高端产业城市。廊坊经济开发区作为国家九大重点开发区之一,已吸纳众多世界500强进驻,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陈志表示,未来廊坊不仅是外溢人群聚集地,更是高端精英产业人群的交汇场。

数据显示,因临近北京的区位优势,2015年廊坊房价不断上涨,土地市场也随之升温,相比2014年,2015年廊坊土地市场成交建筑用地面积增长30.5%,土地出让金增长18.26%。

“在轨道交通一体化的发展带动下,廊坊楼市将以更先进的规划理念,更新的建设思路,更齐全的交通配套成为未来重要的核心城市之一。”董藩如是说。

在廊坊深耕多年的孔雀城,正逐渐受益于规划的利好。

据悉,城铁S6线在廊坊设廊坊东站和空港新区站2站,沿线途经孔雀城的两个项目孔雀城大学里以及新空港孔雀城,让居住在孔雀城里的业主,切身感受轨道交通的便捷与舒适,享受孔雀城生活的美好和惬意。目前,孔雀城已经进入品牌发展的第4个阶段——“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全面升级的城市新品改变着京廊两地客户的生活。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国内先进的城市升级运营商,孔雀城未来还将坚定不移地打造引领城市发展的人居新品。通过创新升级的市场化运作模式,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以智慧、生态、文化三大系统构建幸福体系,不遗余力的为客户打造同步北京的优越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