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商业地产投资论:地段决定一切

2016-06-24 14:2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景到底有多大?现在无法具体表述,但“潜力股”巨大升值空间的诱惑绝非空穴来风。山语城锦里是丰台寸土寸金之地不可多得的商业中心,这里地处五环之外,临近城市核心,毗邻京石高速、五环路、六环路三条城市快速路,总建筑面积约1.26万平米,为丰台区周边消费者提供了商业中心的一站式全功能服务,山语城锦里不仅仅是承载商业中心的作用,更是在丰台区这块稀缺地块上难以再现的商业投资产品。

根据《北京市丰台区商业发展规划(2013-2020)》丰台商业定位于“品质生活的基础,现代商务的保障,特色商业的典范,区域增长的引擎”,构建适应新丰台建设发展的宜居宜业现代商业服务体系。构筑“三区、八圈、多街、多点”的商业网络体系。山语城锦里以提升城市宜居品质,推进丰台宜居城市建设为发展目标,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发展社区商业,探索“零距离”社区商业服务新模式而形成的商业中心,必将成为炙手可热的商业投资新品。

山语城锦里商业中心。在规划上引领潮流、商业先行概念,强化与金融商务区发展匹配的高端商业配套服务,构建现代宜居的商业生态环境。山语城锦里商业集聚区。打造园区生活总部,构建宜居宜业的城区商业服务配套系统,满足商务交易、商务后援支持、商务生活消费三大功能,提升区域发展吸引力。

山语城锦里,48席临街现铺,100-600平米经营面积,开放式情景设计,层层互通,上下自由,首层4.5米挑高的可变空间,量身打造各种社区成熟业态,构筑优质产品力和商业附加值。较大化提升商业体验,有力支撑商业价值。

山语城锦里地处“疯”台核心版块,价值稀缺已成共识,是投资人士争先选择的优质投资项目,地段价值,永远是投资最核心的内容。

项目地址:丰台王佐镇长青路南宫体育公园北侧100米

电话:400-898-397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