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山:新兴商业模式正在崛起

2016-06-23 16:17: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山,作为首都西南枢纽,是北京城市发展新区之一。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逐渐深入,房山区域展示了它京西南发展桥头堡的重要地位,同时展现了自身的发展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而CSD规划项目的启动和地铁房山线的开通,更使这里的发展蒸蒸日上。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金隅、万科、远洋等一大批品牌房企近几年纷纷进驻房山,使得这里的居住品质得以迅速提升,形成了以长阳、良乡为核心的西南新地标。包括长阳中央休闲购物区(CSD)和良乡核心商业区在内的“长良核心商圈”也不负重望,发挥出了核心商圈的辐射带动作用。

商业配套是改善人居氛围的重要一环,可以预见未来的房山必将以各商业为核心,向四周辐射发展。而商业综合体,正是将商业、人居结合在一起的未来生活模式典范,可以丰富商业业态,优化消费环境,推进商业发展步伐。因此,商业综合体势必对房山区域的发展起到正面的推动作用。

对于房山居民而言,商业体能否承载更多功能,直接影响了消费者的选择。商业配套生活化,一直是金隅·糖+所倡导的理念之一。金隅糖+,集高端住宅、精致公寓、商业中心、主题餐饮街、星级酒店五大城市功能于一体,打造新生代都会综合生活区。自带的Living Mall商业街,将建成一座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于一体的全业态生活广场,更多的功能无疑能够满足一家人的不同需求。随着高端生活超市、连锁KTV、儿童教育、时尚餐饮、精品零售等众多品牌主力店的先后入驻,金隅·糖+将逐渐成长为整个房山区域的商业新星。

房山的发展主要依靠休闲、娱乐来拉动产业,在这样的模式带动下,可以预想办公需求、服务类的公司会逐步进驻房山区,而现在距离房山区成为一个卫星城,还有一段路要走。目前,房山商业发展是以辐射自身区域为主,在逐步成熟之后,才能够辐射城区。作为房山区全新一代的商业综合体,金隅·糖+的商业规划从地段、客群、消费力上都令其具有了区域商业核心地位。

金隅·糖+必将刷新房山的商业格局,引领整个房山的商业发展脉搏,从而营造出一种新型的未来人居生活方式。

电话:400-869-1111 转29585

地址:房山地铁良乡大学城北站北侧500米(东环路与文昌东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