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村民称分到66套回迁房 租不出去请政府帮忙

2016-06-17 07:47:37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据深圳南山区官网的书记信箱显示,有自称是南山区大冲村的村民表示,自家分到了66套回迁房。经过配备家私和装修,但目前只出租出去了5套。希望政府可以提供帮助解决。目前官网则回复称反映的问题正在处理。

据深圳南山区官网的书记信箱显示,有自称是南山区大冲村的村民表示,自家分到了66套回迁房。经过配备家私和装修,但目前只出租出去了5套。村民称,所 有这些房子装修和家电的配置,是从银行贷款,投入大笔钱才完成的,他们面临巨大的压力:一方面贷款和利息的支付,每月都是数额相当大的一笔钱;另一方面, 每月的物业管理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目前出租的几套物业,连生活费都不能满足。希望政府可以提供帮助解决。

目前官网则回复称反映的问题正在处理。

财上海等知名博主对此提出了质疑,按照中国的土地政策,一户一个宅基地,农村土地不能私有,怎么会分到这么多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