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京城房贷市场交易量环比跌5%

2016-06-01 07:19:15 来源: 北京日报

进入二季度后的北京房贷市场成交量遭遇下滑。据伟嘉安捷机构统计数据显示,5月京城房贷市场成交量环比上月跌幅5%左右。

“二季度买卖双方回归理性,而北京商住限购升级引发观望。”伟嘉安捷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买卖交易双方在经过一季度的持续发力后,在二季度逐渐趋于理性;另一方面,近期北京通州地区商住项目的限购政策,也在一定程度上引发了购房人的观望情绪,促使5月成交量小幅下跌。

5月,银行的贷款环境依然比较宽松,并没有出现临近年中时的收紧状况。目前各家银行的首套房利率较低仍然为基准利率的“83折”。虽然市场中购房人对于贷款的需求有所减少,然而银行在贷款利率和放款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平稳。购房人在递交材料并且批贷后放款的周期在5至7天左右,贷款环境对购房人来说还是比较优越的。

这位负责人说,接近年中,二手房贷款市场在经历了年初和一季度的迅速升温后,暂时进入了较为平稳的调整期,表现为买卖双方的成交量有所放缓。然而,随着贷款环境的持续宽松,未来不乏潜在的换房等需求继续释放,因此二手房贷款市场的潜力仍然存在。

389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