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汇福悦榕湾一期盛大交房 壮阔湾居正式启幕

2016-05-31 19:56: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31日上午8时30分汇福·悦榕湾一期迎来了期待已久的交房日。交房首日300多组业主走入新家,感受不一样的回家旅程!汇福·悦榕湾优质兑现了对一期业主的承诺,使得一期业主梦想成真,率先享受优质品质,开启奢适新生活!

为了迎接业主的到来,悦榕湾早早做好了准备,现场红毯铺地、彩旗飘飘,迎宾礼仪彬彬有礼,近百位工作人员整齐着装,井然有序等待着交房业主。悦榕湾从办理手续的每一环节到服务人员的职责安排都细致入微,只为让业主能够顺利收房。业主办理完认证、缴费、签约直至领到钥匙,每一步都有工作人员的热情协助。

悦榕湾深知业主渴望看到自己新家的急切心情,在领完钥匙之后特安排工作人员一对一陪同并派专车送业主至单元门前。到达单元门后再派服务人员引导业主到新家门口,协助业主验房、收房。一位体贴的林女士说:“你们太周到了,其实我们自己步行过去就行。” 业主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新家验房,有的全家齐上阵,有的带着朋友,还有些业主直接跟邻居打成了一片,你帮我验验水、气、暖,我提醒你看看电路,俨然一副老友相聚的模样。验房后,业主们漫步在园区内,对社区里郁郁葱葱的树木、精致立体的景观赞不绝口,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眼前的新家美景。“悦榕湾的绿化太棒了,在这里一直呆着都不腻,那花园在楼上看起来跟画儿似的……那么多树,夏天在楼下呆着肯定特清爽!”来自北京的李先生说。

园区主干道和花园小径上,业主们来来往往、喜气盈盈地聚在一起交流关于新家的感受以及以后的装修计划。小朋友们则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游乐场,时而在喷泉旁奔跑,时而在花园景观的台阶上嬉闹,好一番其乐融融的景象。

汇福·悦榕湾自面世以来,一直被大北京市民关注,百万大盘、欧陆园林、暖心物业、匠心建筑等非凡的品质,奠定大北京人居新标杆地位。随着业主步入社区内,小区已经布置得充满浓浓的回家气氛,让业主们在踏进的那一刻起,便被家的温暖所环绕。同时所有人更是为园区内的景致所震撼,全冠移植30余种珍稀树种,四季常青,美不胜收!蜿蜒的林荫绿道,颇有曲径通幽之感,还有绿草茵茵温柔起伏的缓坡大草坪、美丽的水景、雕塑小品等,让人直呼汇福·悦榕湾精心雕琢的品质精神。

汇福·悦榕湾庄严的建筑群落,沿袭工业美学的简约审美,整体外墙颜色为驼色,3层以下均为天然石材贴面,3层以上全部采用真石漆,质感十足,让居者威仪与现代机械美学相映生辉。酒店级精装入户大堂,尊崇荣归仪式感十足。西子奥的斯无障碍电梯直达地下停车场。

“太贴心了”是现场听到的最多的声音。在验房组的带领下业主穿过重重园林进入自己家,一路上令业主惊叹不已。汇福·悦榕湾的园林与建筑确实体现了汇福地产的实力及高品质,交房的每个细节都考虑得十分周到,非常用心。对于汇福地产而言,本次交房不仅仅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更是汇福集团精品力作向社会的再次展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