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四季沐歌空气源热泵 恒温采暖 舒适生活新理念

2016-05-31 17:5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从我国北方地区雾霾灾害的大面积频发以来,拆除燃煤锅炉、改用清洁能源采暖的趋势就开始势不可挡。作为一种环保节能的采暖方式,空气源热泵采暖近两年在北方市场上如鱼得水,并迅速成为政府“减煤换煤、清洁空气”计划的中坚力量。凭借多年来在新能源领域敏锐的市场嗅觉,四季沐歌空气源热泵很早就进入北方采暖市场,并树立了大量的样板项目。

近期,第二届京津冀区域热泵,太阳能和电采暖技术应用与管理研讨会在京举行。四季沐歌空气源热泵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军港作为集团代表受邀参会。并在研讨会上重磅推出了四季沐歌空气源热泵“恒温冷暖新品”,“恒温冷暖技术”和“舒适采暖理念”,更是将本次研讨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四季沐歌空气能营销公司王军港总经理与行业领导为采暖新产品揭幕

政策之势:四季沐歌空气源采暖顺势而为

近两年,空气源热泵采暖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特别是在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北京市2014年农村地区“减煤换煤、清洁空气”行动实施方案》中,空气源热泵开始名正言顺的出现在政策条文里面,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四季沐歌自2013年起,就紧紧围绕新能源北方采暖的大趋势,打造北方采暖规模化产业之路。2015年,四季沐歌针对北方采暖市场,从销售、售后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制定了一套专业的作战方针,并相继取得了一系列成果——5月份的行业展会上,推出针对北方低温环境的空气能地暖冷气机;6月份成功入选了北京“减煤换煤、清洁空气运动”第二批生产企业推荐名录;7月份入围中标北京昌平区煤改电项目……

此外,通州马驹桥镇小周易村某工厂500㎡采暖项目、昌平区某工厂1480平方米采暖制冷项目、八达岭别墅区500平方米采暖项目、房山区30吨热水项目等多个工程。截止目前,四季沐歌已经在京津冀地区累积签约86个项目,推广热泵采暖(制冷)面积51500㎡、热水655吨。

2016年,空气源热泵采暖迎来了发展机遇。在河北农业厅把空气源热泵明文写入文件并给予补贴之后,近期北京、山西也相继出台了今年的“煤改电”政策。据了解,在《北京市民用建筑节能“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中,甚至还将明确提出“在还没有实行集中供暖,需要小区区域供暖,农村独栋的、低密度的分户供暖适宜推行空气源热泵采暖”。

在有利的政策引导下,2016年空气源热泵采暖势不可挡!四季沐歌也将乘势而上,在原有的优势基础上加大市场推广力度,争做北方采暖市场的领头羊。

产品之势:四季沐歌空气源恒温采暖,舒适生活新定位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及消费群体的年轻化,用户对产品的要求不再局限于能用还有好用,而是在用户体验和舒适度上也有了更高的追求。四季沐歌空气能通过长期研究,明确了采暖恒温21℃的环境温度和制冷恒温27℃的环境温度不但让人舒服,还可以令人身体的新陈代谢和生理功能也都处于状态。为此,2016年,四季沐歌空气能还专门针对北方采暖市场成立了北方产品研发部,专注于北方采暖、热水产品的开发、改进,以“工匠精神、精工品质”为核心,紧锣密鼓地开展产品的改进提升及新品开发测试。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四季沐歌针对北京农村分户采暖的特点,在产品稳定性、能效比、除霜、噪音等四个大方面及九个小项进行改进提升后,推出了北方采暖新品—“恒温冷暖机”。

四季沐歌空气能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军港在大会发言

王军港总经理在发布现场提到:发布的“恒温冷暖机”具有三个显著特点。一键运行,精准控温:舒适恒温,必须要有一颗随心所欲的“芯”四季沐歌恒温冷暖机只需一键开启,便可通过传感器收集环境各项数据,智能分析机组运行情况,结合室内温度,精确控制机组运行。极速化霜,热量低耗:舒适恒温,除了一颗随心所欲的“芯”,还要能让你生活过的舒心。四季沐歌恒温冷暖机,采用pid化霜技术,综合时间、盘管温度、环境温度三项参数,智能确定结霜情况,准确化霜。制热保护,热量稳定:放心无忧是舒适的根本,四季沐歌恒温冷暖机,具有电源保护、温度保护、压力保护等20个保护项,智能实时调控机器运行状态,稳定运行,无需人工值守,放心无忧。

服务之势:四季沐歌保姆式服务,一切以客户为中心

除了在产品上不断更新换代,在售后服务上四季沐歌空气源热泵也在不断升级。在不定期对经销商进行专业培训,全方位提升经销商的安装售后能力和服务意识外,四季沐歌还要求经销商在安装、维修、回访、巡检时,不但为用户提供完善、周到、细致的服务,而且还要向用户传播一种健康环保的消费理念,引导消费者建立起绿色的生活方式。

此外,四季沐歌还提出了“三全”“四不漏”“五免费”的售后理念,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保姆式服务。不但365天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通讯支持,还必须在48小时内维修到位,全面提供从产品的售前咨询、堪查,到售中的设计、安装、调试,以及售后的巡检维修、保养服务等工作。而且,用户信息必须建立档案,在解决问题后还要回访复审用户反映的问题并不定期跟踪。

在今年的北京农村“煤改电”指导文件里,对中标企业的售后能力提出了很高要求,不但要求具备24小时内随时上门服务体系及相应保障能力,还要在“免费包修期”内做到“包修、包换、包教、包会”。可以预见的是,企业的售后能力将会成为在以后的“煤改电”项目竞标中成为重要的参考因素,而四季沐歌在全国拥有2000多个服务网点,这将是其他企业无法比拟的优势。

就像王军港总经理在发言中说的那样“在政府政策越来越明朗的形势下,四季沐歌2016年将借势而起,在风起云涌的北方采暖市场挥斥方遒”。

2016年,“煤改电”采暖,就选四季沐歌空气源热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