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北京新增房源7677套 改善型供应量持续增加

2016-05-31 17:5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显示,截止到5月31日,5月份北京楼市获批预售的房源量为7677套。其中,12个住宅项目供应3344套;7个商住项目供应4333套。

(5月商住项目获批预售的房源信息)

(5月住宅获批预售的房源信息)

从区域来看,通州区虽然是北京限购最严格的区县,但是5月获批预售的房源量却意外走高;数据显示,截止5月31日,通州区住宅获批预售的房源共计1007套,商住项目902套。

获批预售的商住项目房源量是最多是大兴区,其获批预售房源共计1799套;获批预售的住宅房源量最多的则是房山区,其获批预售房源共计1676套。

从户型来看,12个住宅项目中仅石榴园南里项目为47——62平米的小户型产品,其余11个项目均为改善型产品。

7个商住项目中仅龙熙旭辉六号院项目为140多平米的大户型产品,其余6个项目均为小户型公寓产品。

从具体项目来看,住建委官网显示,5月获批预售的项目中住宅拟售价格6万+的项目共计4个项目,其中位于朝阳区的润泽御府部分房源拟售价格每平米超过10万。

389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