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双限后北京通州排名前列住宅项目热销

2016-05-16 09:26:54 来源: 京华时报

在住宅、商务型公寓“双限”之后,通州楼市走势引起关注。上周六,位于通州的首开·香溪郡项目开盘,这是通州商务型公寓限购后,通州排名前列住宅项目入市,开盘仅一小时所有房源售罄,销售额达5亿。业内人士表示,近日通州住宅项目的热销,表明通州楼市购房需求正从公寓市场向住宅市场回流。

据悉,首开·香溪郡是首开地产开发的低密住宅,为4-8层墅质洋房产品。本次开盘共推出4栋楼、157套房源,产品为80平米两居、90平米两居半、105和107平米三居、126平米四居及少量下跃。目前首开·香溪郡单套总价240万起,本次开盘均价3.1万/平方米。项目开盘仅一小时所有房源即宣告售罄,销售额达5亿。

继去年8月通州住宅限购升级之后,5月5日,通州商住限购政策正式出炉。符合三种情况的家庭才可以购买商务型公寓,商业办公项目禁止向个人出售。在住宅、商务型公寓“双限”之后,通州楼市走势引起各界关注。

“通州住宅与公寓相继限购,导致通州的购房需求正从公寓市场向住宅市场回流,首开·香溪郡热销反映出通州楼市需求的转换。”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分析认为,今年通州公寓的热销基础是住宅加强限购而公寓自由购时购房者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在公寓与住宅限定了同样的购房资格要求后,购房者自然弃公寓而选住宅。此外,从居住角度衡量,住宅的容积率(建筑总面积与用地面积的比率)大多低于3,其户型设计更人性化、居住舒适度更高,是自住需求群体的排名前列购房选择。

购房者转向住宅也得到数据的印证。来自亚豪机构的统计显示,上周(5月9日至5月14日)通州公寓成交619套,住宅成交735套,环比之前一周分别减少41.9%、9.1%,相比于公寓成交快速下滑,通州住宅成交表现平稳。郭毅表示,除了购房者看好通州区域未来发展之外,从北京楼市历史来看,住宅的增值能力远超公寓,与2011年相比,2016年北京普通住宅的平均涨幅为67%,而公寓仅有28%。对于看重回报率的投资客来说,算的是经济账。

3701X

 

【楼盘速递】

房山热盘TOP5 总价150万抄底2居现房

北京豪宅仍高烧 产品好才是硬道理

刚需房受追捧 房山单价3万内临铁房推荐

5年房价涨3成 涿州楼市销量稳中有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