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郭毅:长远来看对通州发展利好

2016-05-06 00:0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分析认为,通州限购政策的再次升级,虽短期内会影响商业、办公产品的成交,但长远来看,对通州未来的发展确是一个利好信息。

“通州商住限购出台,短期内对通州市场会有明显的影响,对投资需求的挤压会有明显的收效,尤其是政策选择在晚上十点颁布第二天立即执行,并没有给开发商留出时间差去联系客户签约,对区域成交量下压作用会非常明显。”

但是从三类产品商住、办公、商业的限购政策,也可以看出通州政府希望能够把特定产品卖给特定的人群,从而实现产业、城市资源的导流,打造城市副中心良好发展。政府并不欢迎短期投资、拉动房价上涨的这样的人群。

郭毅表示,在这样的诉求之下,限购政策反而对通州市场长期发展是一个利好,未来通州从长远来看后劲是十足的,发展步伐会更加稳健。不过是因为限购影响,项目整体销售周期拉长了,但通州整体的投资前景、区域发展前景并没有扭转,而是更加结实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