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鲁能泰山7号产品系北京排名前列 开启国际健康生活

2016-04-30 21:0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个时代,都有一位引领者。当地产在城市中遭遇瓶颈,城市需要引领者全新发声。继4月22日鲁能集团发布“鲁能泰山7号”产品系后,4月30日,在鲁能泰山7号别墅营销中心,“鲁能泰山7号”产品系耀世排名前列,正式开启北京体育+别墅新时代!

当天下午14:00,北京鲁能相关负责人、十几家主流媒体以及鲁能业主、合作伙伴等各界菁英共聚一堂,一起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质献未来北京排名前列体育+别墅社区面市

排名前列仪式在一曲极其振奋而热烈的乐队表演中拉开序幕,精彩的演出过后,是一段震撼而简短的宣传片观赏,鲁能7号产品系谦逊、坚持、责任的精神内涵,以及所营造出的高端城市健康别墅生活方式,都让在场的所有来宾心生佩服。

随后,鲁能集团项目相关负责人上台致辞,在对北京媒体、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后,负责人对项目做了简单而又生动的介绍,阐述了鲁能地产在营造高端墅质生活方面独到的理念,并表示鲁能泰山7号别墅会坚持走品质化的路线,为“鲁能泰山7号“产品系融入朝气蓬勃的体育元素,将项目打造成北京排名前列国际高端的体育+别墅社区,倾献高端健康人居新体验。

点亮城市鲁能泰山7号产品系耀世排名前列

当天的点睛之笔,莫过于鲁能泰山7号产品系的启动仪式。

在现场所有人共同见证之下,北京鲁能公司相关负责人、运动达人以及业主代表一同上台将手掌放置大屏幕上,星光自手掌发出,显示屏上显示出“鲁能泰山7号”的新LOGO,现场璀璨如炬,蔚为壮观。

在历经这一铭记人心的时刻后,也标志着“鲁能泰山7号”产品系正式排名前列北京,并以鲁能品质之名闪耀北京,点亮城市梦想!

签约互动快乐践行体育+理念

现场气氛持续热烈,国内自行车运动及低碳出行倡导者——张柱量先生上台致词,张柱量以自身为例,阐释了运动健康的理念,也表达了他对鲁能地产打造体育+产品线的敬意,认为这是可以当做信仰去追求的情怀。

稍后,鲁能泰山7号别墅还和项目周边高端运动资源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一同传承发扬鲁能体育+事业,一同致力于国际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合作方也表示只要是鲁能泰山7号的业主均会享受到尊贵VIP客户优惠。

此外,发布会间隙,现场也通过微信方式发起了“抢红包”、“抽大奖”等互动环节。

只用钢筋水泥、高楼大厦做标签的城市,注定千城一面、了无生趣。而在今天,鲁能地产秉承向先进不断迈进的精神,全力打造的体育+产品线——“鲁能泰山7号”,依托“生态、健康、运动、娱乐”四大维度,努力构建一个高效的智慧生活系统,开启了国际健康生活的新方式,以全新健康的姿态,实践城市最初的梦想,定义高端墅居新标准!

墅区楼王新品 同步耀世登场

鲁能泰山7号产品系排名前列仪式当天,鲁能泰山7号别墅的墅区楼王新品也同步登场!

本次推出墅区楼王占据项目上风上水位置,让业主真正体验到“一步河湾公园,一步城市繁华”的高端墅质生活。320—450㎡法式宽别墅,有天有地,独门独院,18.4—22.3米超大楼间距,赠送超大花园面积,11米大面宽优质户型,6.5米挑空客厅,0.6超低容积率,所见之处尽是风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