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鲁能·优山美地D区启幕墅居新生活

2016-04-29 20:5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何其处也?必有与也!何其久也?必有以也!”这是长春大学国学院院长、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秘书长金海峰老师对鲁能·优山美地D区墅居生活做出的高度概括,也准确道出古今中外名门世家对人居圈层的挑剔,更是对新时代墅居生活之道的思考。

2016年4月28日,五十余位国学大师、地产领袖、主流媒体大咖和贵宾业主在鲁能·优山美地D区风云际会,共同探讨新时代的墅居之道,构建当代世家墅居生活标准体系。以“人·墅·生活家”为主题的名仕主题沙龙暨展示区开放就此优质启幕。

大咖云集,领航墅居生活新时代

活动当日,鲁能地产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王卫刚先生,鲁能地产北京公司总经理助理安萳女士,优山美地项目负责人孙玉辉女士,笛东副总裁余为群先生,长春大学国学院院长、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秘书长金海峰老师,著名古琴家、音乐教育家、国际中国音乐家联合会副主席、国际古琴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秘书长杨青老师,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协首席科学传播专家、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后国器中心主任郭颖老师,共同为我们推开上下五千年国学世界的大门,点亮古今世家的人居梦想。

先有优山美地,后有中央别墅区

会上,鲁能地产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王卫刚先生为大家展现了鲁能地产在致力于改善中国世家墅居生活所做的不懈努力。他说:“原来在房地产行业北京市场圈里有一种说法,叫‘先有优山美地,后有中央别墅区’。优山美地这个品牌也已经深入人心,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鲁能地产2015年整个销售收入到了200多亿,已经跻身到全国房地产开发排名前50位。特别是进入2016年以来,更是加快了发展的步伐,并与时俱进,从文化线、体育线、商旅,休闲养老四大维度产品,打造新的居住文化生活理念。

《诗经》遇上《资本论》:一半是诗意,一半是生意

优山美地项目负责人孙玉辉女士坦言:“在优山美地来到这个区域之前,大家并不知道这个区域叫做中央别墅区,当时鲁能地产择址这里的时候对这个区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当时我们就把这个区域命名为‘中央别墅区’,这个称号一出口之后,得到了业内以及这个住区居民广泛的认可。因而10多年来‘中央别墅区’这个称谓已经深入人心,并且得到了北京财富阶层广泛的追捧。”

此外,孙玉辉女士还为现场所有嘉宾展示了鲁能·优山美地D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独特的景观设计。鲁能·优山美地D区所在的中央别墅区是水源和空气进入北京的方向,仅次于高级4A保护区,坐拥北京四大水系中少有一条四季常流的天然河流——温榆河,广阔的生态走廊为水资源稀缺的北京带来了难得的水景景观。鲁能·优山美地D区,距离首都机场9公里,驾车15分钟即可到达,距离国贸14公里,驾车30分钟即可到达,周边汇聚有四个商业广场、八家高尔夫球场、七家马术俱乐部、四家度假酒店以及分布着北京80%的国际学校,与北师大高端校区国际部仅一街之隔,北侧紧邻涉外幼儿园,同时斥巨资打造2万平方米高端养老会所和5万平方米鲁能泰山体育公园,刷新墅居生活新标准。

鲁能·优山美地D区:富润屋,德润身

长春大学国学院院长、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秘书长金海峰老师,则以上下五千年的国学视野为我们呈现鲁能·优山美地D区的创新新中式文化深邃内涵。他说:“在中国人的心中,一定要有一个非常好的,让自己心中感觉到很温暖,有幸福感、有成就感的这个家。”进而,引用《诗经》里的“何其处也?必有与也!何其久也?必有以也!” 说明家庭和生活圈层对一个人的人居影响。他说:“修身,身是一个轴,关乎内外。对内修叫修心,对外修叫修形。内外双修,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内外兼修就能做到内圣外王,”鲁能·优山美地D区始终致力于为当代世家打造圈层名片和人居环境,吸引了国内外成功人士的青睐。

青山不墨千秋画,流水无弦万古琴

随后,精彩的论坛交流让大家再次历经了一场文化、艺术、生活方式的洗礼。

(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副院长 中国科协首席科学传播专家、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后国器中心主任郭颖老师)

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副院长 中国科协首席科学传播专家、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后国器中心主任郭颖老师在精神内涵方面给与鲁能·优山美地D区极高的评价,他认为鲁能·优山美地D区是在传承的是一种含蓄、内敛、精致的人文精神,散发着独特的迷人魅力。

笛东副总裁余为群先生认为鲁能·优山美地D区展现的是一种全新社区的营造理念。万物静观皆自得,四时佳兴与人同,这个社区营造理念,首先它强调的是一种人文素养和再造,然后再加上生活美学的顾惜,连带加上我们设计创意的融合,它展现的是一种代表着全新的生活美学的一系列的情境。

著名古琴家、音乐教育家、国际中国音乐家联合会副主席、国际古琴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秘书长杨青老师从国乐礼序的角度给与鲁能·优山美地D区无限赞美:青山不墨千秋画,流水无弦万古琴。

嘉宾精彩的论坛之后,媒体朋友纷纷就国学文化,景观设计、文化创新等向台上大师发问,一起探讨鲁能·优山美地D区的墅居之道。在记者问到优山美地项目负责人孙玉辉女士对于2016年市场预期时,孙玉辉女士表示:“截至四月底也就是今天我们已经销售近60套别墅,销售额将近15亿。这说明对于优山美地这个项目来说,热销是一个顺理成章的事情。我们鲁能地产今年对优山美地的预期也是非常高的,我们这个项目今年预计至少要达到20亿以上的销售额。”

未见优山,何以懂生活?此次,鲁能·优山美地D区名仕主题沙龙暨展示区开放圆满落幕,却为中国世家墅居生活树立全新标准,是新时代墅居生活的新起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