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正阳北里9号楼天台凉亭已拆除

2016-04-27 06:39:10 来源: 北京日报

近日本报报道了“正阳北里小区9号楼天台西北角建起木质凉亭,烧烤喝酒放鞭炮的问题”,引起了丰台城管执法监察局的重视。经查,去年6月30日,丰台街道执法队就接到举报,于是到达现场了解天台凉亭问题,并约谈相对人接受调查。

调查发现,该木质结构凉亭早在2002年建成。经过沟通和法规教育,对方同意自行拆除自建凉亭。今年3月24日执法队再到现场进行核查,对方已拆除凉亭。本报刊登关于上述凉亭稿件后,执法队再次到达现场进行核查,并未有类似新建凉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