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丰台区太平桥侵街占道“商业网点”被全部拆除

2016-04-14 07:59:23 来源: 北京日报

丰台区太平桥西路北侧355平方米侵街占道“商业网点”被全部拆除。本报记者  吴镝摄  

本报讯(通讯员 林谣)本周二,丰台区太平桥西路北侧355平方米侵街占道“商业网点”被拆除,整条街瞬间敞亮了。这是太平桥街道“铲墙皮”专项行动的又一成果。

此次被拆除的太平桥西路“墙皮”类占路商铺共有20家34间,清理后将拓宽北侧人行步道,合理规划停车位及公共自行车租赁设施。“太平桥西里社区是老旧小区,环境和治安问题一直是我们百姓的心病。现在这违建拆了、路宽了,我们别提多高兴了。”居民翟女士说。

“铲墙皮”专项行动推进以来,太平桥街道已拆除“墙皮”类违法建设近2000平方米,清退出租房、门脸房等低端业态,疏解人口600余人,解决了局部区域公共安全、治安秩序、环境秩序、环境污染、交通拥堵、煤气中毒等社会管理工作中的痼疾顽症,以及诈骗、游商、强乞强讨等城市管理问题。

下一步,丰台区还将对太平桥西里社区内34处、近200间、共4000多平方米“墙皮”类违法建设陆续进行依法拆除,拆除进度与环境提升工作同步进行。

【楼盘速递】

东五环竟然还有首付100万100平以下的住宅?

昌平刚需盘今何在? 经典户型将重出江湖

全面两孩政策启动 城六区刚需学区3居惠8万

北三县限购买不到房?香河刚需2居总价47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