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环北京市场调控政策出台 首创国际半岛或添新动力

2016-04-08 15:4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于京津冀一体化全面实施、通州政治副中心的确立、利好政策频出等多方因素,2016年以来廊坊市燕郊、大厂、香河等河北三县(简称北三县)房地产市场异常火爆,呈现即开即清盘的景象。4月1日,廊坊市正式出台《关于完善住房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在通州加码限购的时候,燕郊及北三县未同期约束。

北三县的限购升级,势必将购房需求人群分流至同样环北京的武清区,从而为武清区房地产市场再添新动力。作为既属环北京城市群,又属天津直辖市的武清区,同时享受来自北京和天津两大一线城市的优质资源,并且自京津冀一体化、新政频出以来,房地产市场呈现火爆态势,随着北三县的限购,此区域内房产将备受关注,供不应求。

地处天津西北部的武清区,由北京至天津的96公里的范围内,已经构建起了以京津塘高速为基础,京津、京沪、京九三大高铁为补充的便捷交通网络,特别是京津城际铁路在武清站经停后,武清的关注逐渐走高。而又与天津其他区域不同,武清区尚处价值洼地,从性价比综合考量,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毫无疑问,武清具备承载京津大都市圈未来的潜力。

首创·国际半岛位于武清区西北部,距离北京六环20公里,距离首都机场50公里,京津城际永乐站3.5公里。而到天津市区70公里,离天津滨海机场70公里。300万㎡生态新城的恢弘钜制,配置了23万㎡绿谷公园、黑利伯瑞国际学校、7万㎡风情商街、西班牙度假酒店、京津汇会所等全能生活配套,让这里的生活兼具繁华与生态,已经成为在北京工作的城市精英置业优选。2016年首创国际半岛较新力作——多维时光,百变三叠墅,5.1米挑空,双层享受,户户朝南,阳光居所,更有超别墅电梯配置,上上下下之间享受墅质生活。

多维时光首期开盘就再次创造了开盘即售罄的传奇,用事实证明品质非凡,房源紧俏。同时环北京市场调控政策出台,使得房源更加供不应求。据悉,项目二期于5月份加推,敬请期待!!还未购到房的客户,一定要时时关注,切勿错过!!!

电话:400-898-2737

地址:京津高速永乐站收费口前行3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