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葛洲坝地产落子成都 全国版图再度扩容

2016-03-04 15:0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4日,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葛洲坝地产”)与四川翰霆轩置业有限公司联合竞得成都市双流西航港街道星月社区集体地块土地使用权。该土地使用权竞买价款为36983.7万元,葛洲坝地产拥有该项目51%的权益。

自去年年底接连拿下备受瞩目的北京丰台樊家村地块、广州广钢新城AF040233地块之后,葛洲坝地产此次又成功落子成都,将企业布局延伸至大西南,显示出其全国化扩张和企业发展提速的雄心。

此次葛洲坝地产竞得的地块位于成都市双流县文星镇西航港大道与川大西路交汇处,交通便捷,距离成都双流机场10分钟车程,距离成雅高速双流出口仅5分钟车程。该地块净用地面积97840㎡,规划总建筑面积293521㎡,规划用途为住宅用地兼容商业用地。

地块所在的双流区是成都市规划的“天府新区”核心区域,定位为国际体育赛事产业区、临空经济综合功能区、电子信息产业区和以动漫为主的文化创意产业区。仅仅三天之前,双流区刚刚完成区域各级机构的整体更名,实现“撤县设区”,未来区域发展前景可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