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图揭挪威生活:物价贵得要死 房子便宜得惊人

2016-02-12 10:05: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联合国统计,挪威富裕程度在世界上排名第三,许多家庭有游艇,人均拥有游艇的比例高达8比1。

几乎家家都有房车,有游艇,这样的度假别墅无愧于世界上最宜居的地方!

其实那里的房价并不很贵,相对偏僻一些的地方,20万克朗就能买个别墅,1克朗兑人民币大约是7毛多,也就是说15万人民币就能拥有一套别墅。在奥斯陆市中心的地带,100平方米的房子也就是100万克朗,折合人民币70多万元。

这对中国的有钱人真是小菜一碟,就是工薪阶层也是买得起的哟。

要花钱容易,有收入就行了,那挪威人的收入怎么样呢?

热情的服务员告诉我说他们的工资大约是两万五千克朗(接近三万人民币),一个清洁工的工资也大约如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