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泰禾·1号院所在台湖究竟因何成为价值洼地

2016-02-04 17:0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两年前,还有很多人不了解台湖,随着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的发展、行政副中心的确定,沉寂的台湖一跃成为北京土地市场上最火热的地块之一,包括一线房企在内的众多品牌扎堆进驻,成为北京楼市“新贵”,区域资源也逐渐开放发展起来。泰禾·1号院占据台湖洼地,升值看得见!

相辅相成,泰禾·1号院与台湖相互成就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通州台湖位于北京的东南部,属于通州和亦庄的中间辐射地带,又是市中心前往行政副中心的交通枢纽地带,发展潜力巨大。毗邻台湖的梨园将在2019年建成环球影城,将带动周边发展。而泰禾·1号院位于台湖心腹之地,纵享九维立体交通网络,通达天下。临近浩瀚城市湿地公园,为泰禾·1号院输送源源不断的洁净空气,足不出户,享受绿意人生。临近公园、交通便利、区域攀升,加之院子产品本身过硬的新中式品质,泰禾·1号院刷新了台湖区域的价值标杆,成为都市人在闹市中的“世外桃源”。

“院和宁,家和兴。”在繁华都市喧嚣的背后,城市别墅独具的院落空间,蕴藏着国人千百年来的居住情怀,闹中取静,遗世而独立,犹如“世外桃源”,镶嵌在闹市中的一颗明珠。

占据台湖,泰禾•1号院区域价值在刷新!重述国人至高居住理想——泰禾·1号院,盘踞环渤海总部基地,坐享九维立体交通网络,仅以67席新中式院落敬献当代领袖。

电话:400-869-1111 转 26699

地址:通州区京津高速通黄路出口2A方向南行8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