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平线拟南延或连9号线

2016-01-28 07:23:47 来源: 京华时报

据北京市重大办总工程师杨广武杨广武透露,昌平线南延,此前做过好几版的方案,现在来看,昌平线南延的终点基本上是在蓟门桥附近,将来可能会把9号线延过来。另外,CBD线起点是东大桥,终点站是九龙山,而九龙山在广渠路上,有地铁7号、14号线经过。这一期在建的,有两条线在通州,或者到通州方向,即7号线东延,八通线南延。

据容军介绍,2016年要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交通供给能力。重点是加大核心区断头路、微循环建设力度,城六区次支路建设取得新突破,年内开工或完成90条次支路建设,其中东西城50条,朝海丰石各10条;实施70项五环路内拥堵节点改造工程;在路权保障上向自行车和步行倾斜,完成300公里自行车道治理,新增1万辆公租自行车;轨道交通在建里程达到290公里,实现规模历史新高。

同时,推动城市快速路网规划中剩余的全部5条放射线道路建设,建成通车广渠路二期;加快市行政副中心交通路网建设;推进京津冀路网互联互通,继续建设京台高速公路、兴延高速公路和京秦高速公路;加快推进苹果园、北苑北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完成京藏高速公路、西北三环等50公里公交专用道施划工作;加快推进地铁宣武门站、双井站换乘通道改造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