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长实郭子威:今年房价均涨10% 一线城市市场稳定

2016-01-21 14:1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伴随着“新常态”一路走来的2015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年份。央行年内连续5次降息、二胎政策放开、公积金贷款放宽、房地产定调去库存等都对房地产市场产生着深刻的影响。与此同时,“地王”井喷也对未来楼市发展带来了更大的挑战。

市场大势风云变幻。展望2016年,北京楼市将迎来怎样的激战?新年前夕,搜狐焦点新闻中心年终盘点之《高端访谈》全面启动,诚邀长江实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郭子威共谱楼市新篇章。

长江实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郭子威

“今年房价平均涨幅10%  大户型房源走俏”

“今年北京楼市还会延续去年的火热。”郭子威称,从目前阶段来看,虽然股票不稳定,但是这反而会促使房地产市场继续走俏。为了促进经济的发展,去年国家进行了多次降准、降息,而今年在人民币贬值的市场背景下,为了稳定经济,降息的机会将明显减少并且也将更精准稳健。

“人民币贬值对房地产资产保值是有利的。”郭子威表示,人民币贬值会促使财富人群将资金投入到实体经济中去,比如投资房产来稳固自己的财富资本。

在最敏感也是百姓做关心的的房价问题方面,郭子威认为,今年北京房地产市场会保持平均10%左右的增长,但是因为在高总价房源占市场主力的情况之下,北京房地产市场在去化速度上将会有所放缓。

“我以谨慎乐观的态度看待今年的房地产市场。”郭子威称,无论从稳定的经济形势来看、还是人民币走势来看,今年的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是稳定的,此外,在去年几次双降的影响之下,对开发商的销售压力有所缓解。

郭子威认为,借助中央经济会议给房地产定调带来的利好消息,加之降准降息、放开二胎等利好政策,还将持续地反应到楼市的需求面上来。2016年还存在着进一步降准降息的可能性,融资成本有望得到进一步降低。需求面扩大叠加金融政策支持,未来两到三年,大户型房源将进一步走俏,像“瑞景御墅”此类总价千万左右的大户型的价格有望大幅度跃升。

誉天下夺2015销售桂冠 今年将推收官之作

数据显示,长江实业位于北京中央别墅区的“誉天下”项目在2015年推出的“温榆府”全年逾190套别墅被认购,销售金额約20亿元人民币,成为2015年北京别墅市场成交冠军。据了解,“誉天下”自2008年面世以来,总认购套数近1200套,销售金额逾100亿人民币。

郭子威称,自2015年5月中旬开售以来,誉天下销售业绩连创记录,从全年的成交量来看,达到了企业年度预期。2016年3月即将推出别墅产品的收官之作“瑞景御墅”,总量约200套,仍将延续今年热销的户型,主要以独立大宅和连城大宅为主。

据了解,2016年“瑞景御墅”的价格策略将更加进取,在涨幅上相较以往将有所突破。由于已近收官之作且剩余货量有限,总价料提升10%左右。目前中央别墅区已无存量,“瑞景御墅”将成为中央别墅区内别墅产品的收官之作,稀缺程度不言自明,必将引发新一轮抢购热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