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新机场再推进 南城发展在扩张

2016-01-20 18:2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民航局局长冯正霖赴北京新机场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并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对进一步推进新机场建设工作展开座谈:

截至2015年底,北京新机场工程中飞行区、航站区,民航空管工程初步设计批复,均已开工建设。机场公用设施配套、交通工程,综合交通中心工程、场内航油工程已完成初步设计,近期批复,从今年3月起将陆续开工建设。

北京新机场不仅是英国媒体评选出的“世界新七大奇迹”,更被认为是首都经济圈均衡发展的一个历史契机。据了解,北京新机场将正式启动“周边发展新三年行动计划”,并按照“2016年打基础、2017年上台阶、2018年见成效”的思路,重点将围绕教育、医疗等民生保障项目,以及机场高速、轨道交通等基础建设工程逐步推进。

随着北京新机场蓝图的重大利好,北京南城的房地产项目也将得到购房者的广泛关注。赋予新机场所在的北京大兴区市场更多想象空间,成为北京下一个置业高热区域,京南“新国门”区域价值将较大程度得以体现。

作为北京大兴区的代表项目——北京城建•北京密码距离北京新机场15公里,占据围绕新机场建设的北京新航城核心区域,可直接享受高端产业入驻、高端产业人群快速增容带来的经济利益。截止2015年底,更以全年成交1243套的成绩,荣膺2015年北京居住类物业成交套数销冠。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城建•北京密码共拥有5000余套优质房源,庞大体量是目前市场中其他在售LOFT项目无法企及的。与传统开发楼盘追求“卖完走人”的理念不同,北京密码看重是城市级大盘的规模效应,更重要的还在于能够提升区域的板块价值,扩大城市人群的聚集效应。例如,北京密码配建面积达11万平米城市级运动公园,社区内绿化面积也有约6万平米,为周边区域的生活品质提升一个量级。

同时,北京密码还在产品设计上进行大胆创新,不断打破传统壁垒,扩张生活尺度。例如,打造罕见的4.5米挑高,先进传统4.2米LOFT 近30厘米,大大提升生活舒适度。6米大面宽与独特的连廊式中庭设计在增强产品的采光功能的同时,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户户通透。并利用200%的使用率,买一层用二层的高性价比,在60㎡的空间内打造出3.5居的生活空间,从而成为一个可成长型户型,满足不断成长的生活需求。

2016年北京城建•北京密码还将进行4大优化,5大扩张,推出10大宜居系统。目前,新品加推已进入排卡阶段,客户可凭借排卡号码进行选房,号码靠前则选房靠前。

北京城建•北京密码新品形象顷刻呈现,区域发展、配套建设、颠覆设计,所有的一起都值得期待!

电话:400-898-5799

地址:大兴区魏善庄镇龙江路北侧200米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