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城10街道年内实行平房物业管理

2016-01-12 07:23:2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今年,东城区将在安定门、交道口、景山、东华门、北新桥、东四、朝阳门、建国门、前门、体育馆路10个街道内实施平房区物业服务管理。今年底前,东城区的每个街道创建一片物业服务管理示范区,逐步实现全区平房区物业服务管理基本全覆盖。

据介绍,今年东城区在加快推进平房区城市更新改造工作的同时,全面推行“政府引导、市场运营、多元共治、公众参与”的东城区平房区物业服务管理新模式。平房区物业服务管理内容主要涵盖环卫保洁、绿化养护、交通疏导、秩序劝导、街面巡查、后期养护、收运服务、停车服务、生活服务、安全服务等10余类内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