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双珑原著让万亩湿地公园有效阻隔雾霾

2015-12-14 16:5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7日晚,北京启动史上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全市除纯电动车外,将实施机动车单双号行驶等预警措施。

7日晚17时,空气质量监测数据显示,城区12个监测站PM2.5浓度全部突破180微克/立方米,全城被灰霾笼罩。其实早在12月5日,北京已发布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7日晚,北京市应急办将橙色预警升为红色,即全市于12月8日7时至12月10日12时,启动重污染红色预警措施。

史上红色预警提示我们:雾霾的危害愈发严重,而久居城市的人该如何逃离?在如何应对雾霾侵袭的专家建议中,有一条是种植绿色植物。众所周知绿色植物可以净化空气,在自己家的阳台,客厅,卧室里种植绿色植物,既美观又可以吸收pm2.5颗粒净化空气。可是简单的几盆绿色植物对于空气净化的作用是否有效仍然要打个问号?

还有一个相对更加稳妥的办法,住到树木繁多的环境中,让大规模的绿植成为阻挡雾霾的“利器”,据悉,位于孙河-北京东北部的湿地公园已经开始动工,自去年8月开始,孙河乡政府先后关停35家非法砂石料场,收回土地780亩,腾退后土地将建面积相当于3个昆明湖的大型湿地公园,发展休闲产业。据朝阳区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朝阳区农村地区已经拆除清退低级次市场31个、出租大院91个、废品回收站22个,累计拆除清退面积约204万平方米。

“孙河乡被温榆河、小清河贯穿,又毗邻清河第二再生水厂,拥有充足的水源,具备湿地公园的建设条件。未来,这里将建成北京东北部的湿地公园。”孙河乡党委书记李欣为记者描述了一幅未来的规划蓝图。“届时,美丽的水景搭配充沛的绿植,这里不仅将成为附近百姓娱乐休闲的好去处,还将成为温榆河生态走廊上又一道亮丽的风景。”

由此可见,与湿地公园近距离的龙湖双珑原著无疑成为屏蔽雾霾的,从外部大环境上看,万亩湿地公园形成排名前列道天然屏障,为居住于此的业主输送源源鲜氧;而从内部环境上看,龙湖地产的造园技法无疑对于阻隔雾霾起到了加分作用,密树成荫,花香四溢,曲径通幽的五重园林就是打造一个居住公园,全冠移植几十年成树入园,栽种大量树木与花草,精雕细刻的园林造诣为北方的居住者不但提供了风景如画的园林体验,更为阻挡雾霾的侵害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自然条件;不仅如此,别墅家家有花园,业主可以在自家的花园里种植第三道抗霾屏障,物业也可以帮助业主打理花园,进行日常维护,让您放心安心地享受侍花弄草的愉悦,同时享受更优质的空气质量。

也许,在其他地方紧闭门窗的预警日子里,在双珑的您,没准还能短暂在花园里透空气,度过有天有地的惬意时光。

龙湖•双珑原著—中央墅,540㎡典藏墅作,仅剩一席,错过永无!

电话:400-898-303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京密路与顺黄路交接处西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