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钟永磊:燕郊会一直向上走 决定价格的是价值体现

2015-12-09 18:2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按】:去年以来,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持续推进,燕郊楼市开始快速上行,看涨预期也一日强于一日。今年7月,北京市政府迁至通州的消息被官方坐实之后, 燕郊房价就跟随火爆的通州楼市,普遍上涨千元达到1万6的价格。随后,通州发出的一纸限购令,为与通州仅有一河之隔的燕郊输送出更多外溢需求,使区域房价继续上涨。时至近期,某燕郊楼盘的成交价格已达到2万1。

一年内,燕郊房价一路高歌猛进涨幅超过50%,其备受热捧的原因为何?区域房价上涨空间还有多大?区域配套发展,能否足以支撑房价的快速上涨?

搜狐焦点12月9日举办《燕郊区域发展论坛》,诚邀汇福地产副总经理营销总监刘振刚、港中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钟永磊、中骏集团北京副总经理王芳、黄金蓝湾营销总监李跃宗,做客搜狐直播间,共同探讨燕郊楼市走向。

港中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钟永磊

在港中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钟永磊看来,燕郊房价的上涨不是一时的,好的品质会越来越有优势,决定价格的不是销售本身,而是价值。

钟永磊认为,三个利好趋势令燕郊发展会一直向上。排名前列,从国家宏观战略层面来说,京津冀一体化对燕郊起到巨大影响,燕郊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发展潜力巨大。第二,通州与燕郊一河之隔,燕郊潮白河畔项目距离北京副中心直线距离仅六公里,这种区位特点,使燕郊有可能成为北京副中心不可割舍的一部分。第三,随着燕郊的商业、教育、文化、艺术等配套越来越成熟,考虑到燕郊置业的客群素质越来越高,对燕郊未来新房市场将起到很大影响。”钟永磊如是说。 

而随着市场变化,燕郊的客群也在发生改变。钟永磊表示,“以前是投资居多,现在是自住改善的客户越来越多了。”这一客群的改变,使开发商开始考虑应该对产品进行调整。如今,决定客户买不买的不是价格,而是品质、配套和环境,甚至楼间距、施工质量都是现在客户衡量买房的标准。

谈及客群变化,钟永磊结合燕郊的港中旅·海泉湾展开分享,他表示,港中旅海泉湾从前期策划投资规划设计阶段,考虑做旅游地产项目,所以配套以酒店温泉、运动综合体、商业、艺术中心还有中央公园还有学校和住宅为主,完全把企业对生活品质、生活需求、生活方式的理解,展现在大家面前,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来改变整个市场对燕郊的认可,燕郊的气质因此而变。

“正是通过产品定位的准确度,产品设计的前瞻性等特点,港中旅海泉湾完成了两千套,将近三十个亿的销售成绩。“钟永磊介绍说,因为精益求精企业文化,所以才有追求品质的产品定位;只有追求在细节上和产品打造上下大力气做好,然后才有市场的认可和追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