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开的区域推动力和35年别墅作品之樾系

2015-12-03 15:1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说“最懂北京的首开”的业界地位,是源自“在北京,每10个人就有1个人住在首开的房子里”这组不是的数据。那么近年,特别是2015年的首开,可谓是北京“地王专业户”,而多次拿地形成区域开发的孙河、东坝,更是首开深耕的战略重点。

区域推动非一日之功:深耕望京,樾系作品接棒孙河

作为国企,首开以大型区域开发和国家战略工程为基础,最典型的代表有,北京排名前列个整体规划的住宅区域,270万平米的方庄小区;原全国政策性住区,850万平米的回龙观文化居住区;“京门首户”亚洲住宅区,1000万平方米的望京新城……都堪称推动北京城市格局和城市人居发展的典范。

而今孙河,作为北京中央别墅区最近城市的外溢板块,其天生优越的城市属性和统一规划的生态格局,是传统城市别墅无法比拟的。首开在2013年2月28日,入主孙河之后,在2015年9月,以首开保利联合体再次拿地。

而此时,落地孙河的樾系作品——首开·琅樾,已然形成一定的区域影响力,特别是7月首期别墅开盘之后,连战连捷,据销售团队保守统计,截止11月,首开·琅樾销售金额已达17亿。据客户资料显示,很大一部分来自望京的客户,则是首开在望京的老业主,他们说“改善,还是选首开。”

(首开·琅樾类独栋地下会所空间)

(首开·琅樾 公园示范区)

目前,首开·琅樾全墅系作品紧俏加推,230㎡平墅,280-400㎡叠拼,380-520㎡类独栋,总价起始范围在1000-2500万之间,类独栋产品触顶4000万。

电话:400-869-1111 转 10503

地址:北京朝阳孙河别墅区京密路与京平辅路交叉口西行1.5公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