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京津同城 第二个通州?新华联世家价值蓄势待发

2015-11-30 17:1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从政界到学界,京津冀一体化、首都经济圈、京津同城……人们对同一话题表现了惊人的共识。京津同城的得名顾名思义,是扼守了北京、天津双城的交通枢纽,尽享京津同城利好。

随着今年通州升级为北京副中心,大通州的崛起箭在弦上,未来价值一触即发。从台湖以3.8万拿地价来看,周边辐射作用逐渐明显。

新华联世家,坐拥京津同城核心,距北京地界仅有200米距离,紧邻项目的京津高速高村匝道口已经开放,可一站畅达国贸,当仁不让率先享受大通州发展红利,区域价值也迎来的历史新机遇。

京津同城,素以的生态资源享誉京津。这里有百万平米大黄堡湿地公园保护区,23万平米中央绿谷公园,区域内数不清的自然观光带,勾勒出一幅纯粹的自然氧生地。

新华联世家项目正坐落于区域内300万平米欧洲小镇的核心位置,依水傍园,环境优美。项目定位于瑞士精工墅,有200平米联排别墅、408平米双拼别墅和85-93平米水岸公寓不同类型的产品。现场示范区盛大开放,另有别墅工法样板间展示。

项目12月份推出暖冬有礼,感恩回馈活动:别墅优惠15万再减51222元,高层优惠3.8万再减12121元,敬请垂询。

电话:400-869-1111 转 10775

地址:京津二高速永乐店收费站出口前行300米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